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吐槽】我怎么会喜欢自己的朋友?还是个傻瓜朋友?

前文 难得喜欢上一女子却发现她和自己的朋友非常相似,怎么办


我是上次过来槽一见钟情的对象和喜欢我的一个男人很像的那个槽主。

    现在的情况怎么说呢,连我都搞不大懂。

我跟那女子每天都会在桥头约会,关系是一天比一天好了,说不上来,她就是有种无法抵御的魅力,每次刚看到她那双金眼睛,鼻子里再飘点草木香,我就跟喝了葫芦酒一样脑子里迷糊得很,只恨不得把什么好的都给她。

不过她到现在还以为我是个人族的贵公子,有品位有格调,手上票子也有不少。

我曾怀疑过是不是什么鬼用了媚术来勾引我,好让我沉迷女色无心江山,可她也没真和我亲密到哪去,顶多就是拉个手,从桥头逛到那头。

我也想通了,这次我是不会再搞什么为情所伤的幺蛾子,就算只是为了让那个笨蛋别找我麻烦,也得好好的为自己感情负责,大不了看到什么苗头就收手呗。

最坏的情况不过是个男鬼装魅妖过来骗财骗色,反正大爷我也是装的,两方一抵消也没啥了。

不过话说回来,她真是可爱得很。平常和我挽着胳膊逛街,一路上比比划划自己喜欢的那些东西,铜铃随她而响,叮铃铃一串串,跟她的笑声合在一起,别提有多美妙。看到什么新奇玩意儿,亮金色的眼睛立马直了,定在那东西上,一把甩开我就要跑上去看。举止洒脱大方,毫无矫揉造作,和平常的女子完全不同。

看到没,这就是本大爷的眼光,怎么会看上那个咋咋呼呼的家伙?

她今天看上一瓶酒,我看她蛮会挑酒,随口问了一句,结果她猛然用一种激动无比的口吻道:“那是自然!给挚友的酒怎能是区区地摊杂货?必定是最好的!”

然后她和我吹嘘了一整天那个挚友多帅多帅,完全没有体会到我的心情。

我脑子猛然一炸,并不是因为喜欢的人心里有个地位远高于自己的人,而是因为那个所谓“挚友”,和我的情况太他妈像了。

红发紫眸,八块腹肌,扎大辫子,背大葫芦,几乎是一模一样。

越想越不对劲,我多问了几句挚友,她突然想起什么一样,神态又回复到了之前那样子。

我也算是长吁一口气,安心回了大江山。

不回还好,一回去正好撞着茨木那蠢货,他今天情绪高涨,周身冒着紫色泡泡,妖气都要溢满整个大江山了。

手下人最近跟我报那家伙天天早出晚归,每次回来都笑的不行,也不知道是犯了什么病。星熊猜测他是谈恋爱了。

谈恋爱?这货还没完成什么帮我打下平安就谈恋爱?

出于一种隐秘心理,我去问他今天干了什么好事。

“你今天是在梦里和本大爷打架了吗,开心成这个样子?”

“哦,挚友!”他挠了挠头,手上一串铜铃叮铃响,“我可是在集市上找到一瓶好酒,准备隔日与挚友同品。一想到那场景,便是不自觉的笑了出来。”

跟以前情况一样啊,我放下心,随手拍了拍他那满头杂乱的白毛。

本是无心之举,可他却跟受了什么刺激一样,捂着那一个角退了三丈远,妖力剧烈波动,身上飘逸出独属于他的那股草木香。

他后来跟我解释,他的角比较脆弱,连带着周围那片区域一起都敏感的很,碰到的时候特别痒。

他说话的时候整个妖跟从水里拎出来一样,湿淋淋一片,我兄弟猛一弹,心头猛地一跳,因为前几天我无意间碰到那女子的发顶,她的神态也是这般。

现在我脑子里边乱成一团,躺在床上敲字,蠢蛋在我隔壁,不知道在捣鼓啥,那股味道飘了我一房间,怎么挥也挥不去。

服饰选择,发色,瞳色,铃铛,气味,甚至敏感带都如此相仿,这他妈绝对是个恶作剧。

那女人的情况我得先看看,一定还有什么不一样的吸引我的地方。

本大爷没有弯。

不可能的。

 我怎么可能喜欢上一个蠢蛋的朋友?

 

啧啧啧,都到这份上了还死咬着不肯承认,我看等晴明抽到所有SSR之后你俩连二垒都没打过。

看施主这前言不搭后语,自欺欺人的样子,想必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要是你们再来这上边烦博雅,不如来神龛洗洗脑子?

鬼王的恋爱循环?想必会是个受欢迎的新故事。

槽主和他手下,都去死吧。

【挥手】我记得之前也有个绑护额放闪电的这样说过,现在他和傻瓜朋友结婚了,也祝你们幸福。



啊啊啊终于写完了超累的!

最近全是事儿就好久没更新,抱歉抱歉抱歉,可能会把之前的好多坑里挑两三个补起来,也只是可能啦】。

总之还是会更的

抱歉抱歉抱歉抱歉! 

 

 

 


评论(4)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