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吐槽】这次的应援活动那个茨木童子又搞大新闻

如题。

最近那个营养师游戏不是搞了个什么辣鸡应援活动嘛,让玩家去给自己最喜欢的大神投票。

大家都知道,知名大神就那么几个,鸟姐刀姬超模什么的,票数唰唰地往上涨,整个服务器直接爆满。

当然,我家吞吞的本事也不是盖的,活动一开始票数就破了7w,虽说是可以傲视大部分人了,还是离最顶端那些大神差了些。

这点让我蛮失落的,不过其他大神的实力也都不赖,成了第一我还是能心平气和的去祝福他们。

可是一刷新,看看人气榜,一个大摇大摆走着的模型率先映入眼帘,我的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熟悉的白色杂毛,那个要多寒碜有多寒碜的断角,黝黑的像非洲大陆常住民一样的肤色,黑白反色的丑哭的眼睛,不就是那个一直蹭我家吞吞热度艹他的挚友人设的辣鸡茨木童子吗!!!

大家可能不知道,这个茨木童子啊,可是干过不少好事,什么直播的时候一口一个自己比不上吞吞来引战啊,想和自己的“挚友”(酒吞)来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啊,在吞直播的时候还来夺命连环call,不过被我吞嫌弃地挂掉了。

他还干过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截图为证。

@茨木童子:如此强大、炽热的力量,挚友啊,快来支配我的身体!//@酒吞童子:最近试着6了个罗生门の鬼,刷图蛮快。

本来正常的转发600在他这么一搅和之下直接上了9400,我也是很心累。

这个茨木童子是在我吞出名之后才进圈的,刚开头就靠着恐怖社情的迷弟宣言和……很苏的声音吸了一波个人粉和嗷嗷叫的西皮粉,我吞倒是没怎么管,任他风吹草动,一切与我无关。

不过就靠两个亘古不变的萌点,他的粉丝数量每天都在飙升,早就压过了我吞一头,现在更是稳稳的逾居所有人之上。

我本来想着这样他总该消停了吧,可他像是对这个人设念念不忘,到今天还在一嘴一个支配身体,弄得路人天天打趣吞说他的迷弟比他牛X问他有什么想法。

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尴尬,吞总是会拒绝回答此类问题,而又有人乐此不疲的问,久而久之演化成了一种惯例,见吞必问。

我吞已经不堪其扰,索性默认了茨木童子の挚友这一名号,真是听者伤心闻者流泪,让人忍不住泪洒现场。

话题拉回来,说说这次的应援活动吧。

茨木现在简直成了wy亲儿子,碰到活动就扯上他,他又扯上吞,这样一来活动热度铁定翻倍。

应援活动肯定也少不了他,该说不愧是粉最多的茨木大神,抬手一声令下就有一群人为他冲锋陷阵,一来就以势如破竹之势在短短两小时内率先爆满。

要平常有这种活动,茨木肯定老早就咋咋呼呼地给吞拉票了,可今天他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寮满了好久都没半点声音,

我当时脑内的想法大概是这样的:呵,小人,装不下去了吧,蹭光我吞的热度后迫不及待的就跑了,世风日下,真该让他那群所谓亲妈粉西皮粉看看清楚!

我还没嘚瑟2分钟,微博的特殊关注就发了通知,于是我急急忙忙切出去看:

@茨木童子:挚友无论是无与伦比的头脑又或是充满大将之风的气度,都是世间一绝,更别提他那邪魅的外表,微微勾起的嘴角和迷人的幽紫双眼,不投他简直是没眼光!//@茨木童子:#wy营养师应援#我投给了我最爱的大神@酒吞童子,你投给了谁呢?

看着下面飞速增加的数字我傻眼了,本来一条消息已经让西皮粉们螺旋爆炸升天,接下来一条深入人心的吹吞又是让人忍不住心生佩服,可更劲爆的还在后面:

@wy营养师手游:应援会火爆进行中!@茨木童子 选择进入@酒吞童子 的寮,原本参赛者无法投票,可@茨木童子 强烈要求要为挚友打call,官方没承受住茨球的地狱之手就只能妥协啦~~~茨木童子寮并入酒吞寮,别家大神可要小心喽!【偷笑】【偷笑】

……

老年人的营养已经跟不上茨木这个小年轻了,我去营养师那边补补身子。

切回去一看,果不其然,我吞的寮人数爆到了32w,茨木本人在这,没有茨粉愿意退出,服务器应对不来直接罢工,原本顺畅的聊天区直接成了那次更新后的全服附近频道,一卡一卡,一个消息发出去延迟个十几秒,只能说青出于蓝胜于蓝,一色更比一色强。

聊天区都是茨粉在刷屏,不过大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茨木飞速上场,开始对挚友表露他的忠诚之心,他的粉丝叫了几声好萌然后把舞台留给了他尽情表演。

罗生门之鬼:啊终于能进来了!

罗生门之鬼:本来以为就是投个票,结果还那么麻烦,问好几次是不是要放弃机会

罗生门之鬼:开什么玩笑,我自己的参赛资格和挚友的票数,怎么想也是挚友的票数重要!

罗生门之鬼:毕竟这世间再也没有像挚友一般帅气逼人风流倜傥举手投足之间都带着通天气势的人了,怎么会有人不投给他呢?

罗生门之鬼:吾友纵使被他人超越,那都是短暂的一时,挚友的人格魅力终会吸引住所有人!

大江山鬼王【寮主】:……你又搞什么新闻

罗生门之鬼:啊,挚友,快来填满我这嗜战的身体吧!

 

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进寮这么久这还是酒吞第一次现身,还是为了茨木,这不是又让那家伙的挚友之火熊熊燃烧了吗。

不过就茨大佬这一波狂轰滥炸,我认了,他对吞是真爱。

可是照他的粗神经肯定是想不到这好心的助攻会带来多大的麻烦,又会有一群人作怪说酒吞自己没实力要茨木可怜他全分点,什么全靠茨木才有热度之类的。

想到这儿我痛苦的捂住了脑袋。

茨木大佬您行行好,下次表露崇拜的时候换点正常方法行不?

                                                                                            

评论

  1. Mmp我刚知道这事儿!不止吞粉,全营养师都炸了,全在静候大佬下一把的大新闻,咋办???
  2. 茨木……还真不愧对于小茨佬
  3. 楼上的,是大佬茨【无奈笑】
  4. 茨粉说句话,这情况真他妈不在意料之外【表情包:茨木:来我寮的都去支持我挚友】
  5. mmmm青行灯转了,大家该准备速效救心丸了
  6. 青行灯,wb著名八卦博主


我是个茨吹,纯金的那种

可能【可能!!!】会有一篇茨吹的吐槽番外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应援活动开始的时候突然冒出的梗,我们在茨木寮里应援茨木,然而茨木抛下我们去了酒吞寮,怎么办???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评论(5)
热度(167)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