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94贺文】五次茨木捏了酒吞的手,一次酒吞回捏了过去

酒茨节贺文,无脑糖!


大天狗在跟酒吞逛超市。

狗子拎了个骚粉的购物篮子,愤愤地看向前方拿着手机消遣着的酒吞。

帅哥在路上总能引起不少回头率,哪怕这个帅哥个矮还逗比。

“喂,我已经拎了这个破篮子一路了,收银的时候你是不是该跟我换换?”

酒吞头也不回,嗤笑道:“也不知道是谁那么多正常篮子不拿,非要选个娘们唧唧的粉,怪不得你个子永远长不高,原来是内心装了个小萝莉。”

大天狗把篮子扔向酒吞的头发,篮子被甩头产生的气流飞回了他面前,他选择原地蹲下不动。

“我是不介意给荒川他们看看你的样子。”酒吞利落地拍了张照就要继续走。

“大佬别别别,”大天狗飞速站起,灰色毛领外套在地上掉了一大片毛,“一周拖地!”

“成交。”

酒吞从他手中拎过那个怎么看怎么别扭的篮子,挑了个人少的收银台,低头数下东西,一抬头,跟一个帅哥对上眼了。帅哥一头长发,衣服华丽得不像是个收银员,皮肤那略有些健康的黑色反衬出发色的白,瞳孔是鲜有的暗金,一眼就能看到人心里去。

帅哥拿起了一盒肥皂看价钱,酒吞愣愣地看他动作。

不错,手指甲修得好看有质感,手指修长骨节分明,顺着看上去,手上还带了个铃铛?

“这位英俊潇洒的客人您好,一共是941元。”

手突然被牵上,递来一张单子,酒吞敏锐地感觉到手上有个下凹,想必是被人捏了一把,对面的帅哥就着动作握了握手,铃铛随着动作响了几声。

“喂,辣鸡,”酒吞出来后踢了一脚老早等在外边的大天狗,“一个男的暗搓搓捏你手,你觉得是什么情况?”

“什么什么情况,别人捏我肯定是因为我的帅气已经男女通杀了表示一下崇敬,像你这种嘴巴恶劣的叔叔就不要想了这只是一种¥@&#(#&%”

“说人话。”

“那行,是收银员?我估计他顶多是因为你那篮子太奇葩了才愣住了吧,人家五好青年怎么可能看上你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酒吞选择把这件事遗忘。

 

一周后。

酒吞推了个购物车走向白发帅哥的所在处。

这次帅哥热情了些:“嗨,我的上帝,今天又来买东西?”

蛤?他什么时候有了这一项新职位?

“来随便逛逛……话说你为什么要叫我上帝?”

帅哥顶着一个死蠢的微笑认真答道:“每个顾客都是上帝!”

当惯了大哥的酒吞莫名就想摸摸他的头,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不用这么认真,你可以把我……们看成朋友。”

他伸出了手:“我叫酒吞。”

帅哥顿了顿,握了个手,笑得很开心的样子:“哦,酒吞吾友你好,我叫茨木!”用力地晃了晃手表示诚意。

酒吞又一次敏锐地察觉到手被捏了一下,他不动声色地收了回来。

“吾友还是和上周一样风流倜傥!这是你的单子,一共529元,收好!”

酒吞交到了一个新朋友,他回家就按照新朋友说的,把单子小心地抚平,和上一张一起收进钱包夹层。

 

五天后。

酒吞买了一篮子洗发水走向收银台。

“吾友!好久不见了!”茨木兴奋地冲他挥了挥手。

“嗯,”酒吞盯着茨木的脸,心不在焉道,“跟其他买东西的人处的怎么样?”

一向爽朗的茨木却卡住了,搪塞过去:“就……还好啦。吾友这一头飘逸的秀发是经常保养吗?”

话题转得太快。酒吞挑了挑眉,顺着他的话说下去:“怎么,你没有?我看你这头发可比我顺得多。”说着还挑起一缕茨木的头发,细细抚摸一阵。

茨木脸有些红,“怎么可能呢,明明是吾友在这些方面更有本领啊,我的头发一扎鞭子就显得毛糙,哪里看得出顺滑,比起吾友我果然还是差远了!”

“我可以帮你看看扎鞭子什么情况。”酒吞一时玩心大起,作势就要拆下自己的发绳去给茨木扎头发。

意料中的被推拒,他也不失望,拿出了手机:“聊的挺合拍,加个微信?这是我的二维码。”

把手机递过去的时候,他又清楚地感觉到手被轻轻捏了一下。

不知道怎么回事,酒吞感觉自己的心里也跟被捏了一样,酥麻了好一阵子。

酒吞回了寝室:“傻狗,那个男的又捏我手,咋办,已经第三次了。”

“什么咋办……嗷!”大天狗躺被窝里补觉,听到声音后翻了个身结果翻下了床,揉着脑袋没好气道:“不是有病就是gay,天天说我,我看你这么关注一个男人倒是娘们唧唧得很!”

酒吞没理他,陷入了深深的思索。

 

三天后

酒吞在超市里转了两个小时,没找到什么要买的东西,空着手走向收银台熟悉的位置。

茨木照旧热情地欢迎他:“真不愧是吾友,许下的诺言每次都会不打折扣地完成,真是个完美得无可挑剔的人!”
酒吞一边跟他搭话分散他的注意力,一边偷摸着从旁边货架上拿了盒口香糖。

出于某些不可言说的心思,他和茨木加了V信,茨木问他下次什么时候买东西,本来想说最近不去了,可想着茨木那个大大的微笑,他脑一热就说了三天后去。

结果只能买一盒口香糖。

不过没关系,这次的主要目的不在于买东西,在于问问题。

酒吞带着朝圣的心理等到了递口香糖的时候。

“那个……你是gay吗?”

 

当晚酒吞在他的欧洲调研组里询问:XX超市里有个挺帅的收银小哥三番四次捏我手,什么情况?

来听我讲故事吗:哈哈哈哈前排!酒吞大爷前几天去撩男人了?

平安第一男模:gay。不需要考虑

是灰尘不是掉毛:哈哈哈哈哈我就在这边,天天听你说那人那人的我都好奇了,等我去看看被你宝贝成那样的人长啥样!

入木三分的酒葫芦:……94号收银台

……

【私聊】是灰尘不是掉毛:我屮艸芔茻你二大爷的骗我!收银的是个大妈,荒川还在旁边看我笑话!

【私聊】入木三分的鬼葫芦:……荒川?他在这边干什么?

【私聊】是灰尘不是掉毛:我怎么知道,说是替他朋友,就这边的小经理看着有没有红头发高马尾的客人过来

【私聊】入木三分的鬼葫芦:他朋友叫什么名?

【私聊】入木三分的鬼葫芦:是不是茨木?

【私聊】是灰尘不是掉毛:好像叫次木?

酒吞关了手机,往超市奔去。

好嘛。

我说收银明明带换班的,怎么每次都是这家伙。

不是gay不是gay,笑话!

做朋友的第一要素,就是要彼此做到最根本的诚信。

看我怎么拆穿你的虚假面目!!!

 

十分钟后

酒吞直奔收银台,正赶上茨木急急忙忙地跟荒川换班。

“挚友……那个,今天要买什么?”白发帅哥勉强地笑了笑。

“我要买这个,”酒吞从身旁的货架上拿了一盒tt,同之前的四次一样塞到了茨木的手里,然后轻轻地捏了下他的手,“再顺带把你买下来,多少钱?”

 

啊啊啊我已经尽力了!半夜想脑洞写文简直不是一般的痛苦!

希望大家开心开心!!!忘记逻辑丢掉智商一起high!!!


评论(14)
热度(172)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