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酒茨】这个学年的男神似乎是个基?

巨甜,甜过初恋

学院pa的一个总结吧

文中提到的大天狗报告文学点这里

知乎/一对基佬黏黏糊糊就是不肯公开,我是不是该打人

吐槽/进门碰上室友在给另一个室友咬,我该怎么办


酒吞童子来学校报道的那一天把学校论坛炸开了锅。那架势,比当年安倍晴明进校的时候还要猛。

想想,一米九的个子,一头红马尾翘上了天硬生生还能把他身高撑到两米三六,基佬紫色的眼睛炯炯有神,看哪哪都感觉有阵风,气势满分,校服不好好穿,就是要开拉链,规规矩矩的常服能给他穿出一身骚味儿,八块腹肌清清楚楚一目了然,男的女的看一眼都能脸红。就这种人,论坛里没什么反应,你信?

那天论坛里嗖嗖嗖地冒出来的一些帖子:

你们见到新来的那个帅哥了吗?胸是胸腰是腰腿是腿的真是让人把持不住

新学弟个人资料新鲜奉上!要追他的小姐姐们赶紧了

又有新人来了!8♂1♂8他曾经的那些感情纠♂葛

妈呀好想舔他腹肌哦!!!!有姐妹一起组队去女干新人嘛!!!!!

类似这样的还有很多很多。

也许你会感觉,啊不就是来了个帅了点的汉子嘛至于这么激动,这些小姐姐怕不是一个个都是痴女要不就是其他男的都太丑了,这还真怪不得她们,大爆这件事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酒吞刚好全占尽了。

 

先来说说天时地利。

那天是十月八号,国庆长假刚刚放完,学生们刚经历过作业的狂轰滥炸又要体验太阳的高温桑拿,身体软趴趴毫无干劲不说精神世界也是一片荒芜,就是想找点乐子舒服舒服。

这时候,酒吞出现了。

他单穿校服外套还不拉拉链,规规矩矩的里衣被他搭在肩上,手里拿了杯抹茶星冰乐在吃。

他出现在操场上时,大家的目光都不受控制地盯住了他s——手上的星冰乐,酒吞大爷就很不爽了,直接一个挑眉:“怎么,想拿本大爷东西?”大家才发现这是位新同学。

正巧,太阳公公很给面子,特地降下一道功德金光照在酒吞身上,他整个人都要成了佛祖,发的光不是佛光而是致命的吸引力,幽紫的眸子晦暗而深邃,看着感觉就要被吸进去。

有好事者把当时的场景拍了下来po上了论坛。

 

还差个人和没讲。

我跟你们说哦,这个酒吞童子,跟周围的人关系是不要更乱咯!据说这位和安倍晴明打过架,和大天狗交过兄弟,和荒川打过水仗,和大舅子喝过酒,和红叶女神传过绯闻,跟黑社会小弟弟们讲过道理,一打N输了被送进CPU还回来一雪前耻。 

姐姐们应该都知道这期新来的还有一个男神茨木童子吧?前一个月茨木嘴里不是左一个“挚友”右一个“挚友”,挚友往西我往西,挚友往东我往东,挚友要我上天我上天,挚友要我干嘛我干嘛,挚友英俊得无与伦比强大得无人能比冷静得天下第一嘛?大家当时还暗搓搓扒过这个神秘的“挚友”究竟是何许人也,从大天狗猜到提灯小僧也没猜对,几乎要成了大江山学院十大谜题之一。

是的,那个挚友就是酒吞童子。

 

综上所述,酒吞童子不爆老天都看不下去。

那段时候给他的情书很积极,和茨木的混在一起,一天能堆满一整个课桌肚。不过酒吞身边总有一个白团子出没,茨木身边也有团总是隐藏得很好的红头发,两人互相帮助,把别人递给对方的情书全推了回去。

小姐姐们心态很好,她们也可以理解的,小别胜新婚嘛。酒吞和茨木这一对感情真挚热烈的挚友分开了一个多月,终于又得见面机会,自然是黏黏糊糊糊糊黏黏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过段时间两人肯定会分开的,到那时候再递情书不就好啦?

十二月份,情书一封都递不到该给的本人手上。

小姐姐们:微笑,我可以理解。

一月份,情书被塞到了大天狗桌肚里。

小姐姐们:微笑,我可以等待。

二月份,情书被一起倒进了垃圾桶。

小姐姐们:微笑,我……

我可滚你丫的吧!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了要一个学期了,不仅情书没送过去下场还更悲惨了?还有没有王法啦!

生气的小姐姐们又在论坛上开始议论了:

哭哭,心爱的茨宝儿今天也没接我的情书

我真的对酒吞绝望了……大爷你好歹在我信上印个指纹啊???连你的指纹都没有!!!

还在坚持递情书的姐姐,都是真汉子

唔啊我撑不下去了!有妹子来激励我一下吗/瘫

这俩童子油盐不进的只腻在一起,怕不是基佬吧/围笑

 

一脸死相瘫在宿舍床上刷着手机的小姐姐们正吐槽着自己郁闷的求爱经历呢,手指一拉一刷新,新的帖子映入眼帘。

嗯??基佬??我怎么没想到!

垂死病中惊坐起,一语惊醒梦中人。

刚刚还慢悠悠的小姐姐们一下子一个个手指舞动得飞快,叽叽喳喳地在群里讨论起来。

卧槽!仔细想想还真的很有可能,酒吞可只跟茨木一起吃午饭!

补充,他每天早上都跟茨木一起下楼。

再补充,他俩的合作论文只跟对方弄。

臣附议,他俩一个宿舍,床位正对面,睡到一半想对方了一个转身就看得到

啧啧啧也是心疼狗子了,跟他俩一个宿舍,吃尽了狗粮

抱抱我家狗子,川儿跟他不是一个宿舍就算了还要被另一对基佬闪来闪去也是很可怜惹

哇是我跟不上时代了还是怎么了,我家亲亲川儿被那只臭狗泡了?

川粉解解冷静,狗也是有粉的好吗。

唉……我的茨团团哟,被臭男人迷得团团转,也不回来看看我和他的儿子,都八岁了

我的鬼王大人不也被你家的给勾引了嘛,扯平了扯平了

对了,迷妹们还记得酒吞大佬刚来的时候拿着的那杯星冰乐吗?

记得呢怎么了?

对啊怎么了?酒吞不是死死护着谁都不给吗?

我当时跟踪酒吞,那星冰乐他就吃了半杯,剩下的......

那是给谁的?

还用讲嘛。

茨木,赌一根辣条。

茨团,赌一根大天狗的毛。

茨宝,赌一条川儿的毛领。

这还需要赌吗???就是茨木吧???他俩这关系不就是板上钉钉的嘛!!!

完了完了,这怎么看都是基佬的节奏,我和茨宝是无望了

他俩表现得这么明显……我当时怎么就没看出来呢?

是啊,我当时怎么就没看出来呢?

 

自那之后小姐姐们转了性子,还是用如狼似虎的眼光盯着酒吞和茨木这两人是不假,不过这目光的含义可就大不相同了。

以前这两人的粉还是女友粉居多,不是说一点腐女没有,毕竟不是大流,大家都只会盯着他们的身材、胸肌、脸看,再意意淫流流口水,现在好了,一个个都盯着这两人的互动看,挖出一点点“他们很恩爱”的蛛丝马迹就能兴奋半天,和自己的闺蜜分享,再意意淫流流口水。

也没有什么不同嘛!——by小姐姐们

你还真别说,就这么一天天费心费力地找,还真给小姐姐们找到了不少引人遐想的点,在这就简单举个栗子。

就讲讲半夜不好好睡觉出去幽会吧。

 

这件事本来被酒吞他们掩盖得很好,可自己的本事再好也盖不住自己的友方横插一脚还屁颠儿屁颠儿地跑去了对面,承认了自己是个间谍这种操蛋的情况。

还得感谢不愿透露姓名的大天狗哥哥,此人疑似被恩爱狗的光芒闪瞎到睁不开眼,质问酒吞他俩是不是一对,得到否定回答后气不过,大笔一挥,洋洋洒洒就是一篇报告文学,飞快地发到了论坛上,在坛主安倍晴明暗中推波助澜下,这篇小论文成功吸引了足够的注意力,置顶飘红了整整三周。

那篇里面有提到,酒吞和茨木每天半夜,大概是十一二点的时候就会一前一后地进厕所,在里面磨磨叽叽不知道干啥。

你说他俩交♂流♂感♂情吧,大天狗又没听到什么衣物摩擦声、粘稠的水声和叫声,好几次他想进去看看,这俩人就飞速地出了洗手间,步子后留下一串正直的哗哗水声,似乎是马桶为他俩的清白作出辩白。

大天狗当即就气笑了,一个厕所上四十分钟你逗我笑呢?流那么慢,这酒吞装的是针女,茨木能装针女?为此他还去嘲讽过酒吞尿频尿不出尿不尽,却被茨木暴打了一顿以示惩戒。

 

类似这样的事还有很多,比如一个达摩你一半我一半啊,抢劫晴明的饴糖送给自己的挚友吃啊,还有茨木不喜欢吃蔬菜酒吞威逼利诱他吃掉的这种老套路,不过温故而知新,就算是老梗,姐姐们吃着心里也是似蜜的甜。

妹子们吃糖吃得心满意足,大天狗还是不满足。等之前的那帖子风波平息了两三天后,他不动声色地扔了条大新闻下去。

惊!茨木大白天在宿舍里为酒吞弄手活!两人白日宣淫恩恩爱爱,行此等嘿嘿嘿之事却不加遮掩,丝毫不考虑无辜室友的心理感受,直逼得大天狗想去换宿舍,投入他万年损友荒川的被窝里好好享受一场令他想念已久的甜美梦境。

或许是嫌上次事情闹得不够大,大天狗这次居心叵测地把消息发到了校报上,正巧报社社长青行灯是个好事的,她接到稿子,津津有味品了半天才恋恋不舍地将其公之于众,贴在了公告栏上展示出来。

这下子好了,全校的人,不止学生,老师和老教授们全知道了,有两个优等生在大白天一个帮另一个弄手活,大剌剌地就给室友看,校规在哪呢你给我站出来!

这两人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身边多出了无数双好奇的眼睛。也有学生在这儿找到了乐子,一时各种爆料帖、stk帖、直播帖层数不穷,在论坛上跟雨后春笋一样疯长。

一开始还有心虚的同学,可一段时间过去,正主面色如常,该黏就黏该发糖就发糖,也就放下了心,CP粉冒了出来,一大丛一大丛的竟是汇聚出了一个不菲的人数。

还有些为大天狗担心的,大天狗只是心知肚明地内敛一笑,把这些八卦的热度截了几张图发给酒吞。

过了三天他就收到了来自某不知名的很满意的酒吞同学送来的三大箱子小鱼干。

校长玉藻前是乐见事态发展的,可他侄子,坛主晴明过去跟他槽论坛的管理越来越麻烦了实在是受不住,还跟他暗示了这么几句。

“唉,葛叶当时可最看不得我受累了。”

安倍晴明如是说道。

葛叶的愿望,大舅一定要满足!

第二天早操。

玉藻前清了清嗓子:“鉴于近日大事过多,论坛信息量爆炸,给管理人员造成了极大不便,亟待处理。请某两位同学注意一点自己的言行举止,也请其他同学控制自己的情绪,在论坛上不要水太多。望诸位互相警告,如有不满,狐火伺候。”

大家都齐刷刷地看向了当事人双方。

当事人酒吞耸了耸肩,继续玩站在前面的另一位当事人的头发,手上套着三根头绳,准备给他编辫子。

“嗯?怎么了?”茨木左看右看,头发跟着扭头的方向甩,察觉到有人在拽着自己的头发,他回头“吾友?为什么要给我扎鞭子?”

酒吞揉了揉他的脑袋:“你好看。”

“哦……”茨木又把头转了回去,对着周围众人凶恶道:“吾友给我扎鞭子,看什么看?”

大家心里全是宽面条泪。

校长!!!这人不把你放在眼里QAQ!!!

 

茨木根本没听出校长的意有所指,满心满眼还都是挚友。他和酒吞一起在公共澡堂洗完澡,换好了衣服准备吹干头发。对着镜子,茨木拿起吹风机,酒吞就从后面微微探身,在他耳边轻道:

“要我帮你吹吗?”

“好、好啊挚友!”

“往前面坐点,我得凑近点才能保证吹得更干净。”酒吞哼笑一声,一手接过吹风机,另一手搭在茨木的脊背上,吹的同时换方向,不经意间宽大的浴衣就滑了下去,露出光衣果的脊背。

茨木的耳朵被吹风机的热风熏得通红通红,他暗搓搓地伸手去拉衣服。

酒吞好似没注意到,不动声色地移到那儿,用自己挡住了茨木的动作,调笑道:“没想到啊茨木,这么想摸你挚友的胸?”

“咔嚓!”

暧昧的气氛全没了,酒吞微蹙眉头,瞥了后面不敢出声的人群一眼以示警告,不过那个忘记关手机铃声的傻蛋已经藏回去了,只得作罢。

 

酒吞和茨木回了宿舍。

接到酒吞一个眼神,大天狗心领神会,对茨木道:“校长似乎在论坛上发了通知,你去看看?”

“我记得是飘红的一个。”

茨木进了论坛,看到首页top1的帖子就直接点了进去、

【酒茨】卧槽我拍到了啊啊啊!酒茨浴室亲密接触!

摄像的时候忘了关铃声TAT感觉差点被鬼王大大的眼刀子给凌迟了

不过朋友们,图还在![图片]

1L:妹子GJ!

2L:那时候我也在……空气整个就静下来了,你还安全活下去了真是没想到

3L:真是要过呼吸了——我的茨啊他他他他有那么好看!那么帅!那么萌!

4L:楼上注意收拾一下自己的情感,茨木虽好那也是酒吞家的了,我们这种凡人是指望不上的

5L这个场景……酒吞真的只用来吹头发吗,好过分!

6L:楼上附议!明明可以更加嘿♂嘿♂嘿再嘿♂嘿♂嘿的呀!

7L:您说的是哪个嘿♂?

8L:嘻嘻,你知道的呀嘿♂?

……

酒吞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了,二郎腿一翘坐在他旁边:“看什么呢?”惊得茨木顿时就想把手机往被子里塞。酒吞却不慌不忙地把他手腕握住,一双眼带着笑意望向他。

“不用掩饰,我也在看那个帖子。”

他掏出自己的手机,酒吞的手机扫到茨木的脸自动开了,屏幕上赫然就是茨木手机上的东西,一分不差。

大天狗悄悄地去了隔壁。

寝室中无限地沉默下去。

酒吞决定打破它:“喂,你相关的资料全都看过了吧……考虑得怎么样?”

“什么什么?”茨木语无伦次,“这种事情有别人在还是不太好讲的吧?对对对对吧挚友?”

他刚刚把大天狗的两次报告看完,才知道了他崇拜的挚友暗恋他这件事。

茨木童子觉得他需要冷静一下。

“大天狗已经走了哦。”

又是一阵沉默,酒吞耐心地等待着。

“那那那个!我仔细想过了!”酒吞点点头听他讲。

“虽然从来没有考虑过这种事……不过是挚友的话,交……”

“交?”

“交交交交……”

“交交交交?”

茨木几乎是闭着眼睛大喊出声的:

“交往是没有问题的!”

酒吞愣住了,良久,他“噗嗤”笑出了声。

“什么啊茨木,”他抖着肩膀笑道,“我是问问你合作论文想好怎么写了吗。”

“......”完蛋想把自己抽死!

许是笑够了,许是看着对面白发的大男孩通红的脸颊有些于心不忍,酒吞正色道:“不过我就当真了哦。”

茨木很意外:“欸?”

“欸什么欸,”酒吞不赞同地看向他,“你可是要跟你挚友交往了,给我表现得开心点啊。”

他揉揉茨木的脑袋,凑到他耳边轻咬了口。

“可别忘了,是你跟我告白我才答应的哦。”

 

第二天的论坛还是那样热闹,突然,一个只有一张照片一句话的帖子空降了top1。

谢谢各位的努力,这家伙我就抱走了

本大爷就大发慈悲给你们看看我男人吧。【图片】

茨木的嘴唇通红,抱着酒吞的被子睡得正酣。



超喜欢大学pa的!!!

喜欢甜就给我留个评论吧嘤嘤嘤!

超爱酒茨的!新的一年继续酒茨呀!!!

哈哈哈学院pa其他的可以点我主页!


评论(26)
热度(3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