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酒茨】几小段

悄咪咪放几个开头......看大家想看哪个我先写哪个

1. 酒茨/葫球

1.

人类世界的夏季,最为亮眼的自然是那些花儿,竞相开放,争奇斗艳,一枝开得比一枝媚,虽不敢说是最有生命力的季节,最有竞争性的季节还是可以争上一争。

至于大江山,差别说大也算不上多大。脱胎于普通植物的精怪们在这些日子都会长开些,身上也会带有一阵若有似无的花香。

可是要知道,花儿为何要开放?

——自然是为了繁殖。

植物出身的妖怪们也免不了自己的天性本能,普通的花儿只需花粉一撒便能完成任务,妖身可没那种碰一碰就成的好事,那该怎么办?

你说还能怎么办?

——交配啊。

 

2.

酒吞童子已经这个问题给困扰得几天睡不好觉了。

当然,酒吞不是花儿,他也无需担心什么自己管不住下半身的蠢蠢欲动,再怎么样他也有茨木在怀里抱着,那种发情期一样的玩意儿来了也只能当个情趣玩玩,段位实在是不够高。

真正出问题的,是他那个好兄弟鬼葫芦。

这鬼葫芦跟了酒吞数千年,葫芦籽不知破过几万个喉咙。天生一张大嘴,饮过多少人的血,唾过几千妖的肉早就数不清楚,可谓是集天下怨恨与瘴气于一身,不可不说是极凶之物。更别提这葫芦还与现鬼王酒吞童子朝夕相处,受那凌厉的妖气日夜熏陶,竟是被催开了灵智,化出了一妖体,无需旁人命令便可独自战斗,给酒吞省了一大把麻烦。

可再强大的葫芦也只是个葫芦。

是的,在这个夏天,鬼葫芦也到了要交/配的时候了!

 

3.

都说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灵物或多或少都会带上主人的一些影子。这鬼葫芦样貌很是端正,黑皮白发,眉眼身材像极了觉醒后的酒吞,刚化形的时候都可以以假乱真了,结果他自己实在收不住当葫芦时的一嘴獠牙,最终还是多了两颗犬齿,没对形象造成任何影响,反而多了些可靠感。

酒吞不是没考虑过葫芦到了该交/配的时间该怎么办,可在他看来,凭着葫芦帅气的面孔,用不着去追就有数不胜数的女妖送上门来,它凭眼缘自己选一个就万事大吉。但是真到了这时候,女妖是找上门了,葫芦反而看不上人家了。

他看上了酒吞的“挚友”,茨木童子——

手上的那颗球。

 

2.酒茨 养父子年下pa

在候机室深吸一口气,酒吞把内心的一丝期待和躁动强压下去。

在这夏日,17岁的高中生酒吞和他几个同学约了一起去外地玩,长达三星期的旅程结束,终是到了要回去的时候。

回到那个老男人身边。

没错,酒吞家中没有母亲——或者说那不是广泛含义上的家庭,他是孤儿,在七岁的时候被他口中那位老男人领回了家。

说句良心话,他“养父”完全算不上老,现年31的茨木一头清爽白色短发,瞳孔亮金健气加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还是个高富帅,每趟开着跑车来接酒吞都能吸引一堆小姑娘,抢尽了风头。

茨木一点养父样子都没,整日像个粉头跟酒吞后边,要青行灯说,他俩之间的关系更像冷酷哥哥调皮弟弟,弟弟天天缠着他哥讲这讲那,哥哥嫌弃得要命却还是任劳任怨。

她编到一半感慨一句:“啧啧,这哥哥对弟弟的感情可真是深厚得让我感动,看这程度只怕是爱情也赶不上了哟。”

酒吞当即给她一个爆栗,不为别的,只为那话戳进了他心坎里——

爱情。滚他娘的爱情。

茨木再对他好,他也清楚得很,那就是纯粹的好意,鼓励、温情,或许还带着一点儿怜惜,一丁点儿轻蔑,是高高在上的茨木对于幼小的他的一种施舍。

他知道自己没那个权力,也没那个胆量去奢求更多,一过了火,非但得不到什么,以前有的还会尽数消失,实在是得不偿失。


3. 酒茨,吐槽pa

仍然是狗子视角,寝室狂秀恩爱二人日常


最近考试什么的有点多......现在松下来一点,努力更新orz


评论(11)
热度(91)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