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吐槽】跪求暧昧又正直的挚友之间撩闲方法

你们好,我是上次在这边吐槽【吐槽】失忆后对暗恋对象态度很差,该怎么道歉的槽主。

怎么说呢,你们还是挺靠谱的,坦白是一段良好的恋爱关系的基础,失去了信任,双方之间的亲密关系也会荡然无存……

但是!但是!!如果你的恋爱对象是一个无敌的大迟钝,就算说开对方也无法领会到!!!

上次吐槽完看到建议之后我就带了坛酒,好好地跟C说开了,是,我啥都想起来了,想起来我是怎么成为xx山的王,怎么管理的xx山,以前的手下有多少……

“也包括,我跟你之间的关系。”

我喝了口酒,垂眸对着对面的他。

天知道我做了多少心理准备,之前balabala那一段没什么意义的废话都是要给最后这一句做个铺垫,喝那口酒不是为了耍帅,是为了润润嘴,免得等会一说话嗓子哑掉,那多掉面子啊是不是。

说完之后我过了好几分钟才敢抬眼,想看看我话里的深意有没有被他领会到,下一秒极乐满月还是天塌地陷我都不清楚,还是得看他的反应。

……哪知道,对面这家伙直接睡着了!

他以前和我喝酒的时候,永远都是话说得比我多,抢话头抢得比我欢,平日里吹我吹得可开心了,本大爷这次说了一大段话他自己倒是睡得流口水了?

不过这家伙睡着的样子挺可爱,他头发本来就又多又蓬松,脑袋一点一点的,像只什么毛茸茸的小动物窝在那里,一呼一吸间圆滚滚的肚子上下起伏,让人看着就手痒。

我挠挠他的脑袋。

 

第二天,我没找上门,他自己先来赔了罪,大意是什么挚友啊我对不起你辣鸡安倍晴明昨天又去刷防御加成了,自己又一喝酒就没撑住睡了过去,云云自己做了错事,任挚友处置。

“那你还记不记得,本大爷昨天和你说了些什么?”

他苦想一会后摇了摇头。

我叹气:“我全都想起来了,之前所有事。”

C看起来还是不信我,不得已,我又把先前那些自己都不想说的破事给重复了一遍,不过有关我俩关系的部分被我模糊带过了。

C的反应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激动,反而带着些隐隐的失望。

“吾友……你只想起来了这些吗?”

我一愣,搜刮了下脑海里的记忆,的确是没什么剩下的了?也就是把有关我俩关系的部分带过了点。

……都老夫老夫了还整那套,害臊不害臊!

“没有啊!”我梗着脖子道。

“那……恭喜挚友了!现在已经把之前的一切都想了起来,再过些时日我相信挚友一定会重振当年雄风!”

C突然开始整慷慨激昂那一套,我觉得有点好玩。

“别闹,你挚友现在就没有雄风?”

一通调笑过后,C他自己先离开去魂十了。这是找回记忆后第一次以这种感觉和C聊天,我很舒畅,可不知道为什么,他离去的时候吸了吸鼻子。

 

打斗鸡的时候,我被对面数珠喷了个混乱,脑子里各种念头乱转的时候才突然想通:

我没和C告白过啊!

都说酒后误事,发完第一篇吐槽后我想的挺美,当鬼王那时候我对C是明里暗里都在追求,整个大x山都在传鬼王要有枕边人了,失忆之后虽然我的态度变了,那也是我先入为主理解错误,C也开始追求我,我记忆一恢复,跟C一说开,那岂不是你情我愿你侬我侬可以直接上床,哪晓得昨天事儿没说完,C喝醉了,他醉倒后我也又喝了几杯,一边喝一边幻想,早上起来还以为这事儿尘埃落定了。

想到这我忙往回赶,可垃圾晴明拉茨木C打了一下午魂十,再碰上他的时候已经是逢魔时间,讲话时间很短,就来得及让我问了两句话。

“你……还好吗?”

“诶?”C有些意外地看向我。

“就早上那事,我看你抽了抽鼻子。”

“啊这个,昨晚上有点着凉,还劳烦挚友担心了。”C冲我笑笑,鼻头还有点红。

 

我疑心他在骗我,这个小东西,委屈就直接说出来,有什么好跟他挚友隐瞒的呢?别跟我说你挚友喜欢你你看不出来?

我斗志满满,且看大x山鬼王如何揭下小茨佬的伪装面具!

于是乎,逢魔一打完我就约了C一同去参加今……明……下周的百鬼夜行。

……好吧我的确是怂了,毕竟这事要说起来也是我脑抽在先,我失忆我瞎说话,人家辛辛苦苦等了我这么久,我一来就给他一个大大的失望,甚至事后才发现让人家伤心了,我自己都想抽自己几个大耳巴子。所以说,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给自己一周的死缓,好好准备一下,在下周的百鬼夜行上给C一个大惊喜,最好直接全垒打。

中间那些个准备过程,估计你们也不想听,我就直接跳到百鬼夜行那天吧。

 

我本来想挑的是人类庙会,毕竟我跟C在那的回忆比较多,更容易触景生情回忆曾经相对无言默默无语,再触及几个当年的敏感词,培养那种暧昧涌动的气氛,但庙会毕竟不是天天有,跟C的事儿也不好拖,我就挑了百鬼夜行作为约会去处。

出门前我特地好好打点了下自己,套上跟曾经着装最像的那套衣服,检查自己带的御魂,把破势换成心眼,防止说话不过脑……我还问了下H这样够不够去见心上人,她白了我一眼,说反正我穿啥样那家伙都喜欢,白费什么心神。

只要是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想到这我还感觉有点美。

提到H我就多嘴一句,她就是那个被我误认为C的小姐姐,误会说清后我俩成了还不错的朋友,我有感情问题也可以找她咨询咨询。

C没想到我会提前来还准备这么多,一时有点意外,我离他十几米远,带着浅浅的笑意望着他,C顿了下,也回赠了我一个微笑。我迎上前,在这街道上和他并肩而行。

C先起了话头。

“没想到挚友竟这么有兴致……我原以为不过是来这买点酒,就没多做准备。”他低下头,一副认罪的模样。

“怎么,本大爷就不能来找你逛逛街?”我心情很好,“找回一点当年的感觉没有?”

C一愣,大悟道:“吾友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寻回当年的气概?我下次定然好好准备,配合吾友把一切复原得分毫不差!”

脚下一绊,我差点被他气了个倒仰。

“这种时候就别整什么恢复力量那一套,本大爷今日兴致好,找个看中的人一同耍耍有什么不对?”

“哦……”C似懂非懂地应了声。

我右臂绕后揽过他的肩头,把他往我这带了带。

“靠过来点,我俩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C有点蒙,脑袋倒是很顺从地靠了过来,蓬蓬的白发擦在我肩窝处。

它每擦一下,就像有根羽毛在我心里边拂过,一触即离,想抓又抓不住,越挠还越痒,很享受,也很容易让我生出点什么别的心思。

看这花好月圆的,不趁这个好时机做点什么实在太不应当了。

“还给我装傻,”我哑声道,“当年本大爷叫你挚友送你铃铛,你一口一个不要,一失忆了反而挚友挚友喊起本大爷来,你说说你,这是什么心思?”

“前几天早上你问我漏了什么没想起来,我把我们之间的关系带过了,你伤心得鼻头都红了还想骗我说感冒,小骗子。”

C张嘴想打断我,我用手封住他的唇,把他揽到我的面前,注视着他那鎏金的、在夜中熠熠生辉的眼睛,俯下身,贴近他,悄声道:

“说说,你对本大爷有什么想法?”

我把手松开,C终于能喘气了:“吾友啊,你终于认同我成为你的挚友了吗?”

“我就知……等等?”

几乎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你再说一遍?”

“挚友?”

什……什么啊正常的剧本不应该是好啊我暗恋你你也暗恋我我们在一起吧么么哒吗!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展开啊!!

捂着胸口,鬼王大人今天就要交代在这百鬼夜行了。

C很慌张,问我出了什么事,是不是有刺客,要不要找花鸟来救急。我吐着血摆摆手,不虚,你挚友自愈能力超强,才不怕这么一点点生活中的小挫折呢。

是的,这不就是一个小挫折嘛,以前经历过多少次了,有什么好难受的。

有什么好难受的。

不就是个小小的挫折吗!

 

以上,是我心力交瘁的全过程。

C是真的把我当成他的好挚友好伙伴了啊!我以前做得多明显,整个山头都在竞猜什么时候他们有鬼后,刚才也是,窗户纸都捅破了,这家伙还傻傻看不出。

顺便一说,我事后去求证过了,那天C的确是着了凉,魂十的时候喷嚏一个接一个。

太过暧昧他会正直,太过正直他会暧昧,我的好挚友就是这种人,又可爱又让人拿他无可奈何,我还能怎么办呢,还不是和他继续调情,玩些你撩我撩好挚友的游戏。

综上,跪求暧昧又正直的,适合挚友之间的那种调情方法。

 

热门评论

1. 早在那天就跟你说了他是感冒,你怎么就不信呢【阿爸幸灾乐祸.jpg

2. ……这么一看还感觉我家冰山好追点,节哀顺变吧

3. 八百比丘尼和晴明都说了,C会出现在下面,我要等等

4. 男人之间……这种热情似火的友情!是我和吾友毕生所求的!

5. 酒吞童子大人切不要灰心,源赖光跟我说过流言的力量是超乎想象的,我这就让大江山下面所有妖怪开始传你们之间的绯闻!




啊我竟然憋出来了!!快表扬我!

球红心蓝手评论关注一波么么哒(づ ̄ 3 ̄)づ爱酒茨爱你们哟


评论(27)
热度(4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