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说起来也1100fo了,不知不觉的

看了看这两年写的所有东西,我文笔差,没脑洞,更新时间也超不稳定,你们愿意关注我、看我这些没什么意思的文,真的是,怎么感谢都不为过

学业重起来了,更新不能保证啦......我会争取每个月起码更3k-4k的一篇,半夜摸到手机的时候给你们推点酒茨粮吃吃

也谢谢很多妹子愿意点赞我推的那些我从不产粮的圈子......我只产酒茨,却有几次推了不相干的cp,说声对不起啦

总之,阴阳师不停服,酒茨不止!

错过的他们,值得拥有彼此。一起加油走到吞哥恢复记忆的那天吧!

谢谢你们。

评论(4)
热度(24)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