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吐槽】如何找回和挚友相处的感觉

又名 吃挚友的口水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酒吞视角前篇  【吐槽】失忆后对暗恋对象态度很差,该怎么道歉

                    【吐槽】跪求暧昧又正直的挚友之间撩闲方法

    如题,我近日与挚友相处的时候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听吾友说这个论坛上的人还算靠谱,就上来咨询一下。

    说来惭愧,我与挚友相处的年月也有百年有余,我理应是早就能和挚友做到心有灵犀,一拍即合。可不过是近期事务繁忙,好不容易能空闲下来同挚友朝夕相处,我却越发感到不知道把自己的手脚往哪放,真是……真是对不起挚友这么些年来对我的照顾!

    那是我还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野鬼,仗着自己有点力量就四处找强者挑战,我享受把那些趾高气昂的家伙狠狠踩在脚下用鬼手撕碎的感觉。就这样,我一路走一路杀,最终遇上了我的挚友。

吾友J是个山头的鬼王。我行事素来张扬,他早早就得知了我这恶鬼的动向。在山脚下的时候我就发了战书,喊他们的鬼王出来接战。他迟迟不现身,我等得不耐烦,一个鬼焰就丢向了那些个小妖们,就在即将触碰到那小妖的一瞬间——

一个巨物飞来,挡下了那一击后又迅速往深林飞去!

我在那物上嗅到了强者的气息,那强大的力量让我心神激荡,热血沸腾,我当即快步追赶,忍不住想一睹那强者的风采。

那物是个鬼葫芦,其上瘴气缠绕,鬼焰灼人。有趣的是,鬼物仿佛受了什么人的指引一样,跑得忽快忽慢,却把我跟它之间的距离控制在一个我恰好追不上的程度,在触手可及之时飞快逃脱。猫捉老鼠的游戏久了之后,似乎是看我心情越来越糟糕,幕后之人才现了身影。

高大的鬼王,风中而立,血红的乱发随风乱舞。他的妖气克制而不狂放,但偏偏他站在那里,就是有一种凌厉感,能把对方的妖气逼得土崩瓦解。

他将手中的酒碗扔向我,我一口闷下里面盛装的烈酒,本着先下手为强,至刚之拳顿时挥向那男人——

他却抬起右手,轻轻松松地接下了我这一拳。“你这家伙……是来找本大爷打架的?”

……好一份委屈口气,可我分明还看到他脸上带着的痞笑!

这便是我和他的初遇。我的挚友J,风流倜傥帅气逼人英俊潇洒沉着冷静,能碰上他,真的是我三生有幸。

自那之后我和他就成了……切磋对象和酒友?得到鬼手以来这还是我第一次碰上能让我输得这么干脆利落的强者,便有了再战之心。或许因为他是真正的有鬼王气概之人,反倒是没我那么执着于力量。我每次跟他打完后总会被他揪各种理由,逼着我坐下跟他好好喝酒。

说到这我得腹诽下吾友使用的那些个奇怪方法。最过分的一次,我跟他切磋时他故意漏出破绽,引诱我趁着时机上去击打,最终得以把他扑倒在地。

我得意洋洋地跨坐在他身上。

“进步了不少啊?这不,本大爷都被你打得躺在地上了。”他叹口气,张开双臂望天,好像很失落的样子。

一束阳光逃出云层,照了下来。

“那可不是,难得一次打得过鬼王大人,自然要多坐一会。”我欠揍道。那束光正好照到他的脸庞,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于是俯下身,凑得更近点,把他的面孔笼罩在阴影下。

哪晓得看到的不是一张沮丧脸,而是一脸坏笑!

“本大爷这就教教你,打架可不是只能用拳头。偶尔还需要一点小……技巧。“

发现那嘴角的弧度我就心里暗叫不好,起身就想赶紧下去,他动了,并不是我想象中的肘部,却是下面!他就着我跟他当前的姿势,干脆猛地向上一顶!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被他顶得一颠儿,甚至还叫出了声!

那声音我现在想想还觉得丢脸。

那次最终倒是没喝酒,他属下小妖闹出了事得回去加急处理。没打尽兴,我不免有些失望。

似乎是看穿了我的想法,他把手上的东西掷给我。

我接住一看,是个铃铛。他之前一直系在自己手上的。

看向他,他冲我露齿笑:

“下次你还想找我喝酒,就摇响这个铃铛来找我吧。”我皱皱眉头想说什么,他挤眉弄眼地打断了我:“毕竟你是本大爷的挚友嘛。”

“……吾并没有说过你是我的挚友!”

“怎么,本大爷说你是你就得是!”

他摆摆手,把放在旁边的葫芦背起,径直走了。

如果再重来一次,我绝对不会直直地留在原地,看着那个人跟我渐行渐远。

是的,那是我最后一次看到“那个人”。

他走之后,我下了山,在人类的一个小酒坊里喝了几坛子——打架打不过他,喝酒总不能也比不上!

喝酒喝的正酣,一个绿衣小丫头却急急忙忙地闯进酒坊里扰我兴致。她撞开店主,在店里扫了一圈,突然朝我这冲了过来,塞了一封什么东西给我。

店主随后跟上,一边朝我陪着不是一边把小丫头拎了出去。她扑棱着小短腿死活不肯,满头大汗的似乎很是焦急。

我低头看向手里的东西。

那是一封信。

 

等我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山上,我只看到了一片血海。

最终还是迟了。

从信中我得知,他当时是要处理有人类来犯,原本可以说是胜券在握,谁知那个奸恶人类炼化妖怪为已用,我的挚友在同那失去独立心智的妖打斗时,猝然想起那是他曾经的一个手下,一时失神,不慎被砍下了头。

无头尸还端立在血泊中央。我对一切不敢相信,怒火中烧——他怎么可能被一个人类打败!

埋伏在那伙人的路线上,我化为女体,混入队伍中。那些士兵一个个都是闲散懒漫,胆小怕事的,我跟着他们走了会,不自觉地放松了心神,打起来的时候也就轻敌了,不慎被砍下一只手臂。索性我还是把他的头颅给抢了回来。

我以断臂之血画阵,他在我的妖阵中张开了眼睛。满心欢喜,等来的却是一句“你是谁”。

那是我第一次亲口说出“我是你的挚友。”

 

我当时做得可能确实是欠考虑了些。只知道悔恨沉迷战斗当时没多和他喝几次酒,悔恨脸面太薄一句挚友都说不出口。愧疚之下我就想着要趁这一段安静的日子好好和挚友弥补回来,心是好的,不过太过于急躁了。那段日子基本是他走到哪我追到哪,别的话一句不说就是求着跟他打架。

他一开始对此很意外,犹豫半晌接受了我的挑战。我太激动,忘了我的挚友失去了以往的战斗经验,把他轻松打败后还不可置信地跟他嚎:“不对,你的力量不可能只有这种程度!”然后追得更紧,在下一次切磋时又把他打趴下,如此循环往复。

就这样打着打着,追着追着,跑着跑着,喝着喝着,吾友的记忆就恢复了!

(其实中间还发生了不少事,不过那陈芝麻烂谷子的感情纠葛到最后都没多少人记得了。)

回过头来想想,我当时的做法真是挺欠揍的……要是有哪个妖怪把我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还在那疯狂卖乖说都是你发挥失常,我就是拼了全身妖气也得给他个苦头尝尝。

这是他恢复记忆后和我闲聊时,我对他失忆后这段时间的情况的有感而发。吾友听了这话,低笑一声,说了一句我这辈子都忘不掉的话:

“你说得对,我就该给你个裤头尝尝。”

我:???

吓得我当即就往旁边窜出好几米远……是不可能的,事实证明,吾友一恢复记忆,对力量的掌控顿时就回到了他应有的水平,甚至还要更高。我刚有想挪步的意向,他就揽住我的肩膀,力道一点都不重,却硬生生吓得我一个激灵,不敢动一下。

他凑近,热气扑打在我的后脖颈上:“怕什么怕,你挚友跟你开个玩笑都不行?”

我呆在原地不知道该作何反应,脖子上的湿热触感弄得我一阵阵腿软——妖怪竟还有这种不为人知的弱点,要不是吾友我还从未发觉!

虽然很煞风景,可我大概是把自己心里想的给说出来了。

“跟本大爷这么近还有心情想这些东西,”耳边传来一阵闷笑,“失忆一次过完我就这么没魅力了?以前你可是跟我说两句话就开始支支吾吾的,进步了不少嘛。”

……那明明是我觉得自己跟敌人不能说太多话!说完话之后再打败对方会显得对方很没面子!

不过看那是吾友第一次放松成这个样子,我就没有拆他台。

哪晓得,后患无穷!

这次是说我以前见他羞涩得不好意思说话,后来就是我一见到他就开始脸红心跳,到后来成了我跟他一见面就是间接接吻,说我对我挚友饥渴无比……

最烦的是他瞎说还瞎说得不好反驳,每次都是先跟我来一段正儿八经的追忆往事,比如:

“xx啊,我们第一次见面,你是不是拿我酒碟喝了口酒?”

“是呀,怎么了?”

“感觉味道怎么样?”

“我想想……好像有点甜?”

“好吃吗?”

“挺好的……?”

“原来你这么喜欢吃你挚友的口水啊。”

“是啊……???”

大爷啊不是你自己把酒碟抛给我的吗?我怎么知道上面会有你的口水啊??

我用“我又不知道那上面有口水”回嘴,结果被一句话堵回去:

“我随身带着个酒碟,我从不用它喝酒?”

是哦,身上带的酒碟肯定是自己用来喝酒的,没有他的口水在上面才怪了……

我当时……该不会真的很喜欢吃他口水?

吾友点点头,见我还是半信半疑,直接一口吻了上来。

那味道真的有点甜。

 

唉,不提了不提了,总之吾友一恢复记忆就开始疯狂骚话。我本以为,他恢复记忆可能会感到无所适从,对我们之间的关系不太好接受。结果人家根本不需要我担心,他适应的可好了,嘴不适应的反倒成了我这个没有失忆的人?

自从我嘴漏说他的口水真的有点甜之后,他天天逮住我就给我吃口水,关系很好的友人那也不好推拒是不是……现在就成了见面必一吻,昨天甚至在魂十敌对两方见面,嘴唇就直接被叼住来了个法式深吻……

难道这也是吾友强大的体现吗?是我还没有足够的能力,所以领会不到他这种神奇的能力吗?

偷偷摸摸问一句……为什么有些人的口水那么甜?

 

热门评论

1. 黑晴明大人说,正常的唾液是无色无味的,除非含有脱落的细胞、病毒、食物碎片,或者病变的组织,味道可能会有改变。酒吞这年纪,吃糖还不刷牙?迟早蛀牙!!

2. 魂十亲热我不拦你们,毕竟每盘就碰得上几秒,可也别一亲亲上十几分钟?我在里面御魂buff关不掉的啊?

3. dbq这给我一种大江山鬼王和他鬼后的既视感……可那俩不是早就洞房八百年了吗,是黑夜山消息滞后了?

4. 酒吞这家伙动作倒是挺快……那冰山,也可以动起手来了。

5. 茨木大人,源赖光那贼人会很多妖法,或许能帮到你,我这就去找他!

……

949. 因为你从内心认定他是你唯一的那一个挚友啊,傻瓜。


困死了......写到一半突然口水就再也忘不掉口水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嘤嘤嘤球小心心小蓝手

评论(15)
热度(3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