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酒茨】吞锅就要配茨盖!(1)

锅吞&锅盖茨

有微量狗川注意

酒吞是个锅,一身红漆,亮闪闪的一口铁锅。

一般的铁锅都是腰圆膀阔,从上看到下就是个圈的水桶腰,可这酒吞就不同寻常,不知道是模具被铁水烫弯了还是工厂的偏爱,让他生了个内微凹的怪模样,锅边还颇有艺术感地垂下一段,活像人类的斜刘海。上不了煤气灶,倒是被主人买回来摆在玻璃橱柜里当收藏品,给他的朋友们观赏。

“还观赏,”大天狗啧啧叹道,“你这个失败锅,一天天坐在这儿被人看笑话,不觉得丢脸,还觉得是种荣誉?”

“滚你丫的,先对着自己的面儿把那些花里胡哨的羽毛拔了再来说老子。”酒吞冷笑道,狠狠地用把子抽打对方。

大天狗是酒吞的损友,跟酒吞被摆在一个橱柜里,定然也是个收藏品。他是个锅铲,铲面亮堂堂,就是铲柄上黏了不少羽毛,推销员小姐说这是为了美观。可拿到手上一用,才发现这玩意儿特别容易沾油,拿着还嫌热,索性就把他扔进了橱柜里和酒吞作伴。

被戳到痛脚,大天狗想跺跺脚来逞威风,结果又掉了根毛,扫过铲面,让他打了个喷嚏,没站稳,被酒吞笑话一通。

他掸掸铲柄站起来,酒吞锅还在狂笑,铁锅里面咚咚一声比一声响,大天狗想转移话题,他道:“说真的,你有没有想过……”

酒吞快把自己笑破了。

他放大了点声音:“我说,你想不想……”

酒吞笑到打嗝,一个接一个打得不能自理。

“笑屁啊笑!我问你想不想出去玩玩给自己找个锅盖!”

这话成功让酒吞止住了笑,他晃了晃那一撮铁做的红刘海:“锅盖啊……”

 

俗话说得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话意思直白地看,就是一辈子选了一个人就得和那个人过到老了。人类这话可能只是嘴上说说,可锅和锅盖之间的关系简直完美地诠释了这话,选定了自己的锅盖,以后就是发现了更契合的,也别想再换一个。

大天狗发誓他当时只是想让酒吞消停消停别再笑了,却没想到会迎来这种神奇的发展:他迷恋上了对面不透明橱柜里的一个锅盖儿,每天都遥望着对面那锅盖儿所在的地方,快要成了一块望妻石。

“唉……”酒吞看看对面,再看看身边,怅然地叹了口气。

大天狗受不了了:“你发什么疯?”

“你不懂。”酒吞深沉道,“我见到他第一眼,就知道那是我的命定之盖。”

酒吞认定的那位命定之盖拥有白色的盖面儿,两柄高低不同的橙红提钮,艳红的边比锅面小了一圈,还有亮闪闪的金色圆点,落在锅面上。

“你知不知道,他的眼睛望过来的时候像在闪着光,能把我的心化掉。”

屁嘞。大天狗在内心唾弃他,明明就是一群锅碗瓢盆,有什么眼睛啊,他没猜错的话就是那家伙身上的金点,自己看到的硬要说是人家抛媚眼,真是不要脸。

“他的盖身有多光滑,洗过澡之后他身上肯定是一滴滴水往下淌,一点都留不下来。老天,我已经能想象出那一幕该有多漂亮了。”

到底是什么样的变态才会在见到人家第一面之后就在想象人家洗澡之后的样子啊??

“还有那纹路,精致得可以,盖边也特别紧实。我已经抑制不住想狠狠把自己插进去的想法了,我都不敢想象他跟我会有多契合,肯定是盖上了之后严丝合缝,再也拿不下来的那种。可是我又见不到他,你说我该怎么办?”

“狗子?”

大天狗已经震惊致死了,川儿,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变态。

他猛地打了自己一下让自己元神归位:“我说你啊……还不知道他名字吧?”

“是的但这不影响我想象他的触感。”

“只是远远地看到一眼对吧?”

“没错但我相信这世上有一眼定情。”

“……对方一眼都没见过你吧?”

“……说不定见过呢?”

“如果他不是个铁锅盖而是个陶瓷的呢?”

“……”

“跨族群世纪之恋?哎哎你别打我——”

“喊你来出主意的,没想法在这比比啥,滚远点。”

“喂这么不积口德可是一辈子都找不着锅盖的!”

“老子谈恋爱用不着你这种追了人家追了十几个月都追不到的垃圾帮忙。”

“雾草你个辣鸡是不是想打架——”

咯吱——

橱柜门开了,两人瞬间噤声。

一只手伸了进来,带来一把汤勺,他有着蓝色的毛茸茸的勺柄,像是穿了件大毛领子。

哟呵,这不就是大天狗心心念念的川嘛。

大天狗已经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吓到过呼吸了,酒吞正要打个招呼,对方却先大吼出声:

“敢问这位大佬您的名讳是什么快快告诉我吧我旁边那顶烦人精已经烦了整整两天了!!!”

……如果他没有记错,荒川和那顶锅盖被放在一个柜子里?

酒吞的目光深邃起来。

“我叫酒吞,请多指教。”




还没写完,将就看看

最近阴阳师事儿太多了......肝得要疯掉

有大佬愿意加好友嘛,我是携手同心的教主穿靴子

等你们来一起肝

评论(10)
热度(109)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