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酒茨】吞锅就要配茨盖!(2)

锅吞&锅盖茨 有微量狗川注意

上一章

【酒茨】吞锅就要配茨盖!(1)


没过两天酒吞就从新来的汤勺那儿把小锅盖的情况套得清清楚楚。

说是套可能不太恰当,准确说来,是荒川对大天狗无休止的纠缠不厌其烦,迫不得已跟酒吞找话讲,酒吞对别的话题也不感兴趣,他就只能把锅盖给拉出来卖了。

“他早就看上我了?”

“……算是吧,照他的说法,应该是在锅群中看到你第一眼,就被你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外表所折服并开始仰慕着你。”

大天狗在一边哎哟哎哟地作怪,说要酸掉牙了。酒吞美得都想上灶了,还掩饰地踹他一脚:“我就说了吧,这叫一见钟情。所谓爱情,就是在一大群锅中你选择了我,我也在一堆锅盖里一眼看重你……等等。”酒吞说着说着才察觉到不对劲:“我俩不是之前刚对上眼吗?哪来的锅群?”

荒川面露菜色:“所以说……我们一个工厂出来的,他在那时候就看到你了。”
“雾草这么巧的。”

“他从当天起跟周围的东西疯狂吹你,不然你以为你为什么在厂子里那么有名?”荒川手指大天狗,骂道,“这傻逼当时还附和得特别起劲,结果那家伙越吹越开心,我听他吹你硬生生听到出厂,听得耳朵生茧,你说这个精神损失费是不是该付给我……慢着,狗你什么都没跟酒吞讲?”

“……给个解释?”

大天狗还傻着呢,没反应过来,荒川狠戳他一记,痛得跳脚,他跟进了油锅一样,猛地一弹:“大佬小的真不记得有这种事发生过了,劳烦您老多担待担待。”他又转向蓝柄汤勺,委屈地扁嘴:“川你也不能因为嫌弃我就这样对我啊,我会受伤的。”

酒吞嫌恶地转过身子。

荒川本来想再抽他一把,看他这幅样子也没忍心下脚。

“那锅盖叫茨木,是我们那最硬气最咋呼的一个。”

大天狗呆张着嘴,铲面都宽了一个型号。

“……你真不记得了?”

“不好意思,我先确认一下,”大天狗弱弱举手,“茨木那家伙原来是个锅盖吗,我一直以为……”

荒川就很不解了:“你以为他是个啥?”

“我以为他是个盾。打人的时候拳拳到肉硬得跟什么一样!”他扒开身上的羽毛,指着铲柄一处凹陷道,“有武力值这么高的锅盖存在真的很不科学!哎慢着吞大爷你别打小的——”

 

“所以你早就知道有个小家伙喜欢本大爷。”

大天狗默默点头。

“而且你跟他是关系还不错的朋友,他喜欢我有挺长一段时间了。”

大天狗伛偻着身子默默点头。

“你后来和我认识了,你还记得那个小家伙。”

大天狗蹲坐着默默点头。

“你清楚我想找个盖儿,颜色配得上我的那种。”

大天狗趴着扭扭头。

“所以你干啥不早点告诉我有个这么可爱的暗恋盖儿???”

大天狗要哭出来了:“大爷不是我不想你不看看你小情盖儿浑身上下除了形状以外没一点像盖儿嘛!我心说你再饥渴也不会去插盾牌的是不,毕竟不舒服,我这是为了您大人的健康着想!”

酒吞把踩锅铲的脚收了回来:“我先饶了你,希望你能提出点有建设性的意见。”

“……什么意见?”

“作战计划该起什么名。”

“诶这个……为什么要起名?”

“嗯?”

“如何让小茨盖儿安安稳稳盖在我头上の大作战!”

“你头上?”

“不不不应该是如何让小茨盖儿安安稳稳盖在酒吞头上の大作战!”

“好!”酒吞当即拍板,“就用这个了!同志们,开始行动吧,为我们终生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好!!!”

荒川微笑:mmp我现在选择退出还来得及吗?

 


从下一章开始吞锅就要努力地去创造机会盖锅盖了hhhhh

猜猜晴明是啥玩意儿

评论(8)
热度(94)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