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被一个痴汉撩弯的我最终发现痴汉是直男

大江山吐槽君你好,我到这里来主要是发泄一下平时无法说出口的一些怨念,题目已取好,就叫“被一个痴汉撩弯的我最终发现痴汉是个直男”。
首先直接进入正题。
那个直男,我就叫他C吧。
吐槽君定律是要在开头说颜值。
C这个妖的颜能有8,一头白发,亮金色的眼睛老是在人面前晃来晃去,脚上还挂着串铃铛,走起路来叮叮当叮叮当跟个小叮当一样异样的色气,像是在勾搭别人,但是他实力够强,基本上没人能打过他,除了我。
C对我那个痴汉力,简直是没眼看。他痴汉的具体表现就是不分场合不分对象地在外面吹我有多厉害我有多牛逼我天生就是一个王者,想把身体献给我之类的。嘛,虽然这些话听起来有点羞耻,但是他倒是没有说过一句假话。我们两个都是整个大江山数一数二的大妖,这点破事搞得人尽皆知。
我知道我肯定掉马了,不过要是有哪个不长眼的想说出来,先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再开口,我发出来不是为了给我和C添麻烦的,懂?
C天天就干那几件事,吹我夸我陪我喝酒,简直尽心尽业一三陪。
他对我的称呼是“挚友”,但是这挚友后面跟的句子,就本大爷看来,屁的挚友!
你们见过哪家的挚友天天跟着你还不停的喊着“你是这片大江山的王者!”“挚友啊,和我战斗吧!我爱死你的力量了!”还有“让我把身体献给你!”的?!
一开始的我因为这个原因挺烦他的,自己天天一个人去喝酒,也不怎么理他,不过甩了也甩不掉,就算本大爷找到一清净的地方,过一会这货又会屁颠屁颠跟上来。
那段时间我们的关系说坏不坏说好不好,不过那家伙的确是和我走的最近的人。他也一直单方面叫着我“挚友”,我不予回应但是也默认了这段关系。
后来我爱上了一个女子,但是我女神一直单恋着另外一个要脸没脸要脑子没脑子还皮黑的人,我的追求就以失败告终。
本大爷自尊心挺强,没追到就天天借酒消愁。正常情况下一个挚友应该在这种时候来好心安慰对吧,结果我没想到C是一朵颜色如此不一样的烟火。
他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非常的愤慨,对,是愤慨,那段时间他的每日无数夸就变成了以下这些东西:
“是什么女人好意思拒绝吾友?!”
“像吾友如此强大的妖怪,一区区小妖怎配得上?”
“我要去杀了那个女人,让吾友重回鬼族巅峰!”
......
而且他还不是说说,他真的要去杀了我女神。本大爷当时也是怒上心头脑子被酒弄得乱成一团,直接说了那种挺伤人的话,他跑了。后来我后悔了想回去找他,结果,他跑到我女神喜欢的那个非洲人的家里去了。
呵呵。

鉴于掉马掉得实在严重,后面的那些事你们一定都知道,我也不想再多说些什么,毕竟一回忆起那张非洲人的脸我的葫芦就想喷籽。
现在的情况就是,C因我终于走出了“女人和酒”回到了“鬼族巅峰”而开心得每天像是要飞起来,跟在我后面挚友长挚友短,逢人便说他的挚友多么多么帅气,什么一葫芦就能征服整个大江山,还什么让我支配他的身体。
相比之下,我的情况就有些糟糕。
我完了,我弯了。
不要嘲笑我这个妖明明现在弯了前面还非要说自己多直多直,C这只妖长得好不自知,脚上挂铃铛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意思,还天天对着我笑,说什么“支配我支配我”,换谁谁都能想歪。这种日子持续个几百年你不弯?你不弯?
现在本大爷想告白,最近我话里话外都在暗示他对我是个什么想法,但是C真对得起自己的名字,就是一根雕不起来的烂木头,总是一脸豪爽地回答我:“挚友啊!你不用怀疑吾对你的忠诚!就让吾,来助你称霸整个平安吧!”
这种日子真特么过不下去了。
我和几个手下的那几个八婆进行了一番讨论,经过那几只狗啊鱼啊鹿啊对C的行为的密切观察,我绝望的发现,C他是个直男。
没错,他是一个天天跟在挚友身后,喊着让挚友去支配他的身体的一个,直男。

我现在狂气5级在身,正在考虑要不要撕裂空间去找隔壁的Sasuke取取经。下面的人都帮帮忙,提一点有用的建议,多说什么不该说的,我不介意用5级狂气的葫芦喷死你,反正不费火。

热门评论 
哈哈哈,这种毫无杂质,炽烈浓热的挚友情!C啊,你一定能跟吾友酒吞和吾成为至交好友! 
哎呀,jt大人原来还没追到C大人吗? 
啥......你俩还没在一起? 
孩子,情感问题要自己解决,我这里也不是给你们当万事屋的,以及我脸一点都不黑,真的不黑

评论(56)
热度(93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