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我的挚友最近对我的态度突然有了改变,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酒吞视角前篇:

被一个痴汉撩弯的我最终发现痴汉是个直男 

撩到C了接下来怎么干

听安倍晴明说,妖怪们平日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到这里来寻求帮助,我想来试试。

    主题就叫:我的挚友最近对我的态度突然有了改变,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晴明告诉我不能把人名说出来,那我就大概描述一下吧。

    我的挚友,那可是大江山的第一鬼!

    他高大威猛,英俊潇洒,一个回眸可引得路旁女子脸红,让四周的小妖瑟瑟发抖。他的妖力是如何的霸道!妖怪们只要能见上他一眼,与他战斗一场,必然会被他的英勇强大所折服,和我的挚友共同对战那可真是三生有幸,整个大江山的妖怪都为这个目标付出了许许多多,而这也是我奋斗的理由!他一直都是这样的耀眼,吸引着妖怪们自发追随!只有他,才能满足我这嗜战的内心,只有他,才能满足我对战斗的需求,也只有他,才值得我将自己的身体送给他支配!而这样的男人,就是我的挚友,我唯一的挚友!

几百年间,挚友与我共同称霸了大江山。我的挚友就用属于他的葫芦,看见一个妖怪打一个,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那时的吾友是多么的英俊,他的英姿在战败者内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落在像我挚友这般的强者手中可是一种荣幸!我们一同喝酒共饮,聊着曾经见到的奇闻异事,好不畅快!我当时与挚友允诺,要帮助他成为大江山的鬼王并永远辅佐在他身旁,挚友奇怪地抬起头来看了我一眼,说好。

我想那一定是我挚友对我表露出的好意的怀疑。既冷静又思考缜密,面对亲近的人也不会全然放下防备之心,真不愧是我的挚友!不过我定会永远追随着挚友,证明我的承诺的可信度,让挚友相信我的!

后来挚友成为了鬼王,我成为了他手下的鬼将,他的得力助手以及心腹之一。我们不像以往那样四处征战,而是偶尔切磋,有时还会去观赏我们共同打下的这片大江山。

这样的日子过得特别舒畅,原本以为会一直持续下去,没曾想,自从挚友与我去了那片枫叶林后,一切都变了。

我的挚友,被一个妖女蛊惑了心智,从此眼中只剩酒与女人,再也不见曾经那高昂的战意,也不会与我出去战斗了。他荒废了大江山的事务交由我来完成,这是他信任我的一个表现,但他却在我想去陪伴他的时候,告诉我,只有酒和女人可以填满他孤独的内心,而我永远不配。

我的挚友啊,难道我还不如酒,连滋润一下你的口腔都不行吗?

女人究竟有什么好?她们永远都不能带给你只有战斗才有的酐畅淋漓的感觉!

我用尽了一切办法来帮助我的挚友走出这一切,甚至幻化成了最曼妙的女子去引诱吾友,让他忘记那个妖女。可是这些努力都没有用,手足无措之时,我听说平安京里的非洲大阴阳师十分厉害,能帮助妖怪解决所有问题,于是我便独自一人去寻找他。

安倍晴明这男人拥有不俗的实力,竟能与我打成平手,人类中的最强实力果然不错,只是他仍旧不可能击败吾友,吾友还是这大江山的巅峰!

只不过这男人真是有些不知好歹,竟然没有认真去聆听我对挚友夸赞,对我的挚友毫无憧憬之情,也罢,在他看见我的挚友并与他一战后,他定是也知晓了挚友的魅力。

他做事倒是十分利索,帮我找到了挚友,不过劝他没有成功,反引起了挚友的怒火。挚友说是安倍晴明导致了他爱的女人性情大变,一番调查后又扯出来两个安倍晴明。

不过这些事和我要询问的内容没什么大关系。

 

最近我的挚友似乎摆脱了那女人的蛊惑,重拾往日的风范,开始着手管理大江山的事务,一切都回到了原来最美好的那段时光,挚友每隔两天就会与我切磋,我们每周便会到那樱花树下共饮美酒。挚友在我面前展示力量的次数越来越多,真不愧是我的挚友,受过挫折后立即站了起来,还走得比以前更高!

可是挚友对我的态度,好像太好了一点。

只要我提出想与吾友切磋,近距离体会吾友强大的妖力,他会二话不说拎起鬼葫芦准备与我战斗;我有什么新鲜事物想与吾友交谈,他会放下手头的事情,看着我的眼睛,认认真真听我诉说,还会回答我几句。

我知道,对于挚友而言,我不过是他手下一个强力的鬼将,就像以前那样,不会过于看重我,没有必要这么认真的对待。

能一直追随在挚友的身边,把身体交给他支配,就是我全部的愿望。

让我真正觉得挚友对我态度改变了,还有一件事。

在上一次喝酒时,挚友在周围布置了一个结界,他似乎是喝醉了,在我也醉酒之时,突然走到我的身上,挑起了我的下巴,询问我对他的看法。

我至今还能记得,当时的挚友满身酒气,锋利的眉眼微眯,极具侵略性的看向我,再配上那伸向我下颚的手,简直给我一种整个人都要被吞吃入腹的错觉。

我也喝醉了,说了什么话不太清楚,不过我肯定,一定是对挚友的霸气,挚友帅气的脸庞,健美的腹肌的一番赞美,只记得说完之后挚友似乎心情很好,满意地看了我一眼,然后把头转了回去。

我看着近在咫尺的挚友的头发,回想起刚才挚友对我做的事,突然感到脸上红红的,地狱之手激动得想要从地底下钻出来。

而且我不小心动情了。

发现这一切的我就急匆匆地轰破了挚友的结界,跑了。挚友随手布置出的一个结界,也能抵挡我的一次地狱之手,强大的实力啊,果然只有他才能让我甘愿被支配!

 

原本我以为挚友会因我中途逃跑而骂我一顿,很可能以后也不会和我喝酒,没想到挚友只是问了问我那天为什么要跑,并没有过多怪罪我。

我看到挚友老是会不自觉脸红,这是为什么?

挚友根本不需要对我这么好,是我的错觉还是我做错了什么事?

每一天都不敢面对我的挚友,碰到这种情况要如何处理呢?

 

 

热门评论:

1. 你......心里这样想就不会跟本大爷说出来吗?把所有事都告诉本大爷有那么难?

2. 迷之眼熟......槽主你有没有看过隔壁的一个系列?

3. 最后的问题我也是醉,这么简单还要来问?你喜欢他,他喜欢你还想干你,你们真不是来秀恩爱的?天天看着你们两个问来问去,我胃疼

4. 楼上,槽主还真不是来秀恩爱,他估计是来认真提问的

5. 又见大江山基佬势力,就你们一对这几天刷刷刷连投三份稿,虐鸦天狗也不带这样的?

 

 

茨木视角真的好难写欢脱......尽了最大努力,考试前爆肝之作,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17)
热度(5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