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谈恋爱前的那些准备工作以及恋爱初期注意事项(2)

上篇来谈场11个月的虚拟恋爱!

 

 

“因为是为了找感觉而谈的模拟恋爱,所以我们先规定好。1个月算主人公经历中的一年,谈11个月,期间双方必须要以情侣的感觉去做事,对外也要表露出双方之间的关系。”酒吞盯着对面的人,不容置疑道。

没有回答。

“还有什么问题吗,茨木?”

酒吞又凑近了点,用手在茨木脸前挥了挥。

“哦,哦,挚友!”茨木被这巨大的信息量一时打击的不清,刚刚才反应过来,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正打算再去问挚友确认一下,抬眼却看到了他无奈的目光。

“我们现在可是在谈恋爱,茨木。”说完这句后他停顿了下,口吻轻柔道,“叫我酒吞。”

精壮的腹肌在宽松的常服下若隐若现。

茨木觉得自己快要原地爆炸了,好好看看,他的友人,不仅在文学上有如此之高的造诣,就连容貌和身材也是那么的得天独厚!

“挚......酒吞!”被美色所惑的他干净利落地喊出了自己“男友”的名字,丝毫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对,“这个恋爱......有没有什么剧本?需要照着情节演吗?”

酒吞单手撑脸道:“没有具体剧本,只有单纯的年龄段和地点。就照你对恋爱的理解来演,把本大爷当成你最爱的人。”说罢又像是想到什么有趣的事物一般,轻笑起来,补充了几句。“按你平时的样子来就行。演的对我创作没有任何好处。”

“所以吾友就是我最爱的人?”在心里迅速过了几番,“这与以往也没什么不同之处。吾友,我一定会好好帮你谈恋爱,让你早日写出好文章的!”

“称呼......罢了,不改也行。”酒吞瞥了眼对面那一脸兴奋的青年,无奈地轻哼一声后摇了摇头。

 

15岁——第1月

“这个年龄,主人公应该处于高一。高一正是对恋爱有了模糊的认知且对爱情有了一定的渴望的年纪,他们相处时还算自然,不过会放大日常中不经意或有意而为的亲密接触,为肌肤之间相触而羞涩是常有的事。”读完心理分析,酒吞干净利落的合起笔记本,一副严阵以待的样子,“茨木,明白了吗?”

“明白了!”身旁的编辑直直挺着脊背,洪亮的回答道。一脸严肃,他的面前也摆着一台笔记本,手上动作飞快,把酒吞刚才的所言记录下来。

这两人在外边特有大众情人的范儿,在独处的环境中却有些可爱。

 

酒吞童子其实是个挺严谨的人。茨木童子如是想到。

就拿今天的事情举例,酒吞为了好好谈一场恋爱,甚至特地去网购了几套审美堪忧的校服。看到买家秀的时候茨木还有些嫌弃,可真正拿到手里看酒吞穿上,茨木还是觉得帅,帅爆了,帅的他又情不自禁跪倒在地对着偶像唱征服。

果然,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还是在于穿着的人。

内里是个疯狂粉丝的编辑看着自家作者看呆在了原地。

“茨木,你怎么不穿?”对面的红发青年抬起头,微皱着眉头看向他,他的手指修长指节分明,而此时那好看的手缓缓搭在了他的肩膀上,“难道,是不会穿?要本大爷帮你?”

“哦......哦、哦!挚友,我这就穿上!”

茨木一心急着把衣服换上,在原地火速地脱了那套卫衣又飞速换好校服。在手忙脚乱中,他没听到从对面传来的一声微叹。

“喂,茨木,放学后一起去打篮球?”

看到这条短信的茨木开始傻笑,在开会时候不顾前方老总安倍晴明投来的视线,公然拿着手机开始回复。

“没问题挚友,那等我开会完我们找个篮球馆?”

“你在上课。JT。”

“哦......那就放学后到学校篮球场玩一局?”

“提议不错。”

“挚友实在等不及可以自己先去!毕竟我这边的老师烦的要死,啰里啰唆一大堆,哪里像挚友你做事那么简洁明了......”

茨木越聊越嗨,对着酒吞大倒苦水,上方的安倍晴明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眼光越来越锐利,他一旁的源博雅实在忍不住,站起身跟他咬耳朵。

“晴明,怎么了?”

“没什么。”老总转回视线,轻笑着说,“只是有人的酒葫芦花快开了。”

 

现在的茨木有些晕乎,他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

他正与他的偶像共骑一辆摩托车,在这繁华的城市里穿梭。两人身着校服两件套,酒吞外套大开,衣摆迎风飘荡,而自己的手还被强制性地揽在被洁白的校服衬衫包裹住的精壮的腹肌上,触感真是不一般的好。

这都要从酒吞的提议说起。为了给他足够的“恋爱的感觉”,“真实的灵感”,他们需要重现主人公在各个年龄段应有的生活轨迹。

而高一的他们,无忧无虑,喜欢两人出去疯玩,喜欢追寻刺激的感觉,想要遇见几场不一般的事件,想要做各种奇奇怪怪的事。

这就是这一切的起因。

 

“嗯?茨木?”感受到腰上的那只手松了几分力道,酒吞好心情地建议道,“小心点,记得抱稳本大爷,要是你掉下去,我可赔不起。”

“就算掉下去也是我自己的错误,怎会要挚友赔偿?”茨木听罢抱紧了他,迎着风尽力把声音说响来回应酒吞。

酒吞失笑道,“今日你还如此较真,本大爷只是开个玩笑。若是真摔下去了......”

“真摔下去?”

“那我定会以身相许!”让那个笨蛋白毛心里纠结一会,坏心眼地笑了几声。

“......挚友你以身相许?我可担不起,还是让我以身相许比较好?”

“行啊就那么说定了。”

茨木卡机在了原地。

“......”酒吞在前面等了一会没听到回答,道,“罢了,只是开玩笑。茨木别忘了,我们可是在谈恋爱。”过会又补上一句:“假装的。”

“嗯、嗯!挚友你放心,下次我定不会忘记!”懊恼地敲了下自己的头,茨木郑重地承诺道。


 

是的我卡在了这里。

第一月的剧情还没有写完,最近有些卡文,啊啊啊——我只能说我会努力在两周内把第一月更掉,后边的十个月遥遥无期,不过不会坑,放心。

其实本来想写自行车,但是又觉得过于老土,还是摩托带感,一震一震的,多有趣啊23333

总之求个小红心!红心多我更的就快!红心少......我相信,也慢不到哪里去吧。

下次更新说不定是吐槽君的番外小甜饼,我要转换转换心情。

哦再加一句,关于酒吞严谨,那都是情趣,丫只想装作和茨木从小竹马竹马谈恋爱再对外人炫耀炫耀而已,可能还顺便吃吃豆腐爽一爽,和严谨打不到一竿子关系,也就疯狂崇拜他的茨木会这样想吧

 

评论(5)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