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酒茨】吞锅就要配茨盖!(3)

锅吞&锅盖茨 有微量狗川注意

【酒茨】吞锅就要配茨盖!(1)

【酒茨】吞锅就要配茨盖!(2)


一锅一铲一汤勺,正在举行三人圆桌会谈,他们各占一方,隐隐呈现三足鼎立之势,空气也有些凝重,逐渐下沉,压迫在大天狗的心上。

“喂你们盯着我看干嘛。”

“你说是为什么。”酒吞嗤了一声,“有招儿不?”

大天狗看向荒川求助,荒川无情地扭开了头。

他深吸一口气——

“不,这事我真是不擅长……大佬您看看荒川,往那站着就有一群汤锅姐姐争着抢着要,再看看我,因为羽毛满天飞的根本没锅愿意要!”

他委屈地扁起了嘴:“本来川他还愿意陪我待会儿,结果近期他成功勾引了一个……叫金鱼姬的小汤勺?他天天和那勺子腻在一起都不要我了!你说说我这种锅不疼川不爱的铲子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卧槽你瞎讲什么呢明明是那家伙天天想把我折断吧关我什么屁事——”

“我不管我不管就是你的错嘤嘤嘤——”

他越演越嗨,躺倒在地上还挤了点泪水出来,在那一声声抽泣,让人止不住上前安慰。

可惜荒川不是人。

他跳到铲面上狠狠踩了几脚:“我打死你个嘤嘤怪。”

“嗝,不敢动不敢动。”

“恩爱秀够了没有。”酒吞发话,“秀够了就赶紧爬起来给本大爷出点主意。”

荒川扶了大天狗一把,他直起身,掸掸羽毛上的灰尘。

荒川帮他赶灰,皱眉道:“你想要什么招?”

酒吞大喇喇道:“怎么搞他……不是,是怎么让他乖乖地送到本大爷头上来的招。”

“不是我打击你,你俩可一次交流都没有过。”荒川叹了口气,“虽然两方都很诡异地对彼此一见钟情,但实际上并没有进行过任何交流吧?”

酒吞看着他:“你是对本大爷不放心?”

“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荒川翻了个白眼,“茨木那小家伙好歹是我朋友,我不希望他见着偶像一面就立即看到偶像艹粉还始乱终弃。”

“本大爷可不是那样的人。”酒吞自信地笑了,明明是在个室内的柜子里,他的钢铁刘海却闪过一道骄傲的光,“我可是会负责的。”

“……就算这么讲,你也和他碰不上一眼吧。”荒川一板一眼分析道,“一是你俩都算收藏品,不轻易动用;二是他在的橱柜不透明,见不着面;三是你们没有开柜的能力……”

“我可以试试挪过去——”

大天狗补刀:“就是开了柜你也跑不过去,除非用你那神奇的刘海撑着你一步步颠儿过去,可那姿势,噗,实在是配不上酒吞大爷平日里的光辉形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光是想象酒吞整个锅左一摇右一摇一点点往前挪动的情景就笑得喘不过气,仿佛酒吞已经为爱献身不要面子。

“茨木眼中的你的形象也有可能破灭的哟。”

酒吞可不吃这套:“别想着打击老子,有志者事竟成,我和茨木之间还有真爱无敌加成略略略,我就是到不了茨木那边,老天迟早也会把他给我送过来,不信你们看好。”

 

“喂,晴明,你怎么又要把这堆东西弄来弄去了?”

“每个厨具都是有自己的生命的啊。”高个白发男人轻抚手中的松果形碗具,“有自己的特点,自己的爱好,自己的性格……”

小松丸舒适地抖了抖身子,晴明察觉到这点,温柔笑笑,把它放回绒布上。

他又向不透明的那面橱柜走去,拿出一顶红白的小锅盖,放到了透明展柜中。 

“以及……自己的欲望。”晴明轻点红锅,意有所指。

博雅被搞糊涂了:“晴明……?我怎么听不太懂呢?”

“啊,抱歉博雅,我可能无法很好地表达清楚。”晴明拿出随身的折扇,愉快地转了一圈,“不过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我家的展柜里没有秩序,缺几块隔板。介意和我一起去买一个吗?”



晴明sama出场啦

依旧是考试期,短小短小短小短小

球红心蓝手评论!!有小天使在就有更文的动力!!!!!

我真的超想交朋友的orz


评论(8)
热度(93)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