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酒茨】实名举报某位不知廉耻的鬼王大人

【文中对话大部分都是决战平安京官方的语音彩蛋!指路B站


RT,槽主是个打野,和上路一起出动,就经常和你们的鬼王大人碰到一起

俗话说得好,有酒吞的地方一定会有茨木,有茨木的地方一定没有安倍晴明,总之,我们的战场是非常自由的,根本不会被晴明那群人指挥来指挥去,有架就打有仇就报,因此大家也就很期盼每一次的战斗,希望能挤上一个名额来好好享受这难得的时光。

我手快,还有羽刃暴风帮忙,五场能抢下来三场,至于你们的吞大爷天天赖在家里没事干,场场在线也是很恶心惹。



我知道平时抢不到位置的你们已经很想打他了,可后面还有更精彩的。微笑.jpg

我前面不是说了吗,有酒吞的地方一定有茨木。

酒吞和茨木都是上单。

上单上单,顾名思义,这条路上就一个人在打架,除了打野没别的人看到。

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这个不知廉耻的鬼王大人,竟然强拉着自己的下属去人迹罕至的树林里交♂流♂感♂情!!!

你们能体会到我每场跟着他出去,一跟对面碰上就会看到酒吞就拽着茨木蹦入小草丛的画面的心情吗!



就让我这个受伤最深的被害人来给你们细细列举酒吞这个恶心的男人干了什么好事。

 

一. 和茨木说骚话

茨木自己的骚话特别多,体会一下开战前的碎碎念。

“来,快来填满我这颗嗜战的心吧!”

“酒吞童子,你本来是个聪明的男人……”

“真怀念在森林里的那段时光。”

我偶尔也会和茨木一方,天天听他深情表白我全程都是这个表情

酒吞还不回应他,真惨哦我的茨宝宝。

我还以为是吞大爷高冷不愿意多讲,多打几场之后我发现自己还是太天真了……

对战时:

“吾友,真的只有酒能填满你那空洞的心吗?”

“我才不管是怎么回事,本大爷和你到此为止了。”

还有一句,

“难道我就不能安慰和陪伴你吗?”

“能填满本大爷孤独的人,不是你茨木童子。”

还有,

“我的朋友啊,我应该怎样迎接你?”

“只有酒和月亮才能陪伴我,你不要管我!”

……

茨木他在哽咽啊!酒吞大爷你听到了吗,他再说一句都要抽鼻子了!



我当场一个羽刃暴风上去,你说说你个酒吞童子,下了床就翻脸不认人,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下场我就成了他俩的敌方。因为想安慰安慰上盘被酒吞打死的茨木,我就跑了上单的路。

远远我就听到一长段骚话。

“哼,看来酒喝完了呢。我们走吧茨木童子,稍稍陪陪我吧。”

“朋友啊……我这就来啦!!!”


好你个铁骨铮铮王境泽,上一秒还说“只有酒和月亮才能陪伴我”,现在就“稍微陪陪我吧”?

茨木那兴奋的语气听得人特想宠他,酒吞这次再瞎讲老子就对他不客气了。

“哼,无论过去多久,只要是我的挚友说过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会忘记。”

“吵死了茨木童子,你给我闭嘴。”

“既然是你让我闭嘴那我就闭嘴好了!”

虐单身狗了虐单身狗了!

不过听到这我还是不太放心……酒吞那瓜娃子说不准等会就来一句“别妨碍老子喝酒”,所以为了茨木,我还是强忍着被闪瞎的痛苦在这待了下去。

哦豁,酒吞把我这边的残血首无给杀了,茨木看得热血沸腾,一跺脚开大,差点打到躲在树林里面的我。

“就是这样我的挚友,就是现在,快击败我吧!”

酒吞嗤笑一声,撸撸茨木头上的白毛。
“才不要,那样太没意思了。在对面的时候打打也就算了,难得一边,跟本大爷多待一会不好?”



我为我之前的鱼唇猜测付出了代价,你们就是在调情对吧,角色扮演?战场给你们的发挥空间实在是太小了,哪天要不要试试病人&医生这种有趣的东西,还有好看的制服哦?

 

二. 恶意虐待第三队友

匹配时的上路1v1还好,一切伤害都打给了对方,到了百鬼奕才是真绝色。

也不晓得匹配对我有什么恶意,愣是把我挤在了他俩中间,跟两队女子会成员打架。

九人,五个小姐姐,两个基佬,一个女子会会长,还有一个可怜的我。


交流战术的时候我完全插不上嘴。

“吾友觉得该怎么打?”

“还能怎么打……速战速决吧,百鬼奕我打不惯,要不你教教本大爷?”

“诶?这个,挚友想要打的话一定能打出最好的结果的!”

“啊——今天不想动,可是晴明那家伙还要我交点人头数上去……”

“……挚友等着吧,我会帮你搞定的。”

说完茨木手上就燃起了鬼焰,挺帅的。

酒吞上辈子是拯救了银河系吗,有一个这么好的挚友,我都羡慕了,荒川从来不会送狗粮给我,他只会抢走我的小鱼干。

……这么一想我真的好可怜啊!

茨木要我尽量打人别打死,我想追问他具体是打到个什么程度,手刚碰到茨木的肩甲,酒吞就发话了:

“本大爷刚才开玩笑的,不用帮忙,”他扩扩肩,把手捏得作响,“偶尔也想酐畅淋漓地打一架,你就好好享受本大爷的表演吧。”

说完还瞪了我一眼,意味深长啊。


开战了。

酒吞果然君子一言驷马难追,鼓声一起就冲了出去,茨木跟在后面为他打call,我谨记酒吞的教诲,也乐得清闲,就待在晴明井里安心看戏。


嗨大家好这里是天下最强大义赛高的大天狗大人为你们带来的平安京实况转播。

酒吞开了大,八秒满狂气开始大杀特杀。茨木围着他转疯狂吹吞。

女子会会长还是nb,八火荒是真的爸爸,对着残血的金鱼就是一个大,旁边的酒吞遭了秧,打得太嗨忘记躲,被超模的流星砸回晴明井。挚友一挂茨木爆炸,地狱之手捏爆了对面全家,急急忙忙往回赶。

酒吞在我面前复活,看着喝饮料的我相顾无言。

“……你喝吗?”

我发誓我只是想拯救一下这尴尬的气氛。

“别用那种东西脏了吾友的嘴!挚友刚才的发挥真是天秀,以一敌百还不落下风,要不是那两队暗中勾结在了一起吾友怎会……不要灰心,我会让你重回鬼族顶端的!”

酒吞正看着我的饮料,听到茨木说话,嘴巴先于大脑就回:

“哼,本大爷可从来没从那个位置上掉下来过。”

“不愧是挚友,”茨木似乎很受鼓舞,“一起去驰骋疆场吧!”然后他回脸看我,拽着我的袖子就跑:“走啊,去帮吾友一起退敌!”

酒吞“咳”了声,茨木立刻就撒了手去跟着他。

淦霖娘哦。

 

三. 在草丛里私会,消极战斗

大家都清楚,战场上的小草丛有不少,新手教程那狐狸还特地强调过:草丛里可以很好地隐藏起来,敌方是看不见你的。

草丛的确是个埋伏敌人的好地方,可就这么个用途正当的草丛,硬生生被你们的鬼王大人当成了幽会场所。

我亲眼见证过,酒吞童子不等小兵跟上就急切冲入上路,大有直捣黄龙之势。

我看他一路狂奔很燃,以为能看到一场鬼王单打独斗开盘就越塔大杀特杀的精彩战斗,就赶紧跟了上去。

一到两方交战处,酒吞童子就站定在路中。一阵风吹过,他额前的刘海随之飘起,人却一动不动。无声地站在那里,平添了一丝冷酷和令人敬畏的强大。

以上看看就好,酒吞童子这个鬼是真的恶心。


我正yy他该如何大杀四方,定睛一看那儿已经没了个人影。疑心自己看错,我过去转了圈,在草丛里撞见了他,下一秒就被踹出了草丛。

没错,这个人踹队友。

好tm过分啊酒吞童子???我知道你个人能力强吊炸天你也不至于这样对我吧?

更气人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我被酒吞踹出草丛后还被友情葫芦籽送去了野怪区,这时候茨木领着一群蓝色小兵过来了,他左看看右看看,心不在焉,似乎在寻找什么。

这是在找他挚友?这次真的有大江山鬼王鬼将大战看了?我暗搓搓围观,看茨木往前走就快经过那片草坪,脑内忍不住开始幻想酒吞半路跳出对着他就是一套连杀——

茨木就要到了,

茨木快到了,

茨木到了!

草丛里伸出一只咸吞手握住了他的脚踝把茨木硬生生拽了进去!

随后里面传出一系列嗯啊啊啊的声音,还夹杂着什么挚友真强挚友真棒。


我要报警了。

他俩平时打架骚话也多,我也想过他们会不会是到草丛里战斗去了,酒吞应该不是那么放浪的人,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脱裤子激情运动。

我就在那观察了五分钟,等到对面的灯已经九级了,里面两个人还没有出来,数据都是0-0-0。

真是精彩不是嘛。

 

最后做个总结。

我们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冷静自持的大江山鬼王酒吞童子在严肃的战场上大说骚话大行苟且之事还因天外飞醋而排挤队友,实在算不上一个合格的领导人。

我,大天狗,特在此上书举报,希望官方深入了解一下酒吞童子这种毒瘤并对其进行处理,还大家一个清静的游戏环境。

人生在世,还是需得一挚友相伴。本狗夜观天象,觉得荒川之主不失为一适合人选。也在此恳求官方考虑考虑,什么时候引进一批比如荒川之主的优秀人才?





大晚上LOFTER又给我崩溃......

式神语音彩蛋再发一遍!他俩真是超甜

感觉一辈子都要赖在这个坑里出不去了......

评论(8)
热度(278)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