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酒茨】您好,您的挚友已挂机(1)

大江山学院940寝室。

有什么东西被狠狠地摔到地上,发出刺耳一声响。

“……哥们你咋了?”

“新开的这个什么羁绊,有点麻烦。”酒吞平静地捡起鼠标,“我搞不懂现在是什么一个情况。”

“蛤?”大天狗正翘着二郎腿,躺在床上嘬巧克力奶,“那模式不是刚出的吗,怎么,你这么快就摸出门道来了?”

酒吞不确定地皱起眉头道:“算是?”“

“泡了会论坛,还没哪个大佬琢磨出这个羁绊到底是用来干啥的……”他慢悠悠地起身,晃悠到酒吞的电脑旁,“我看看你出了什么,好发个帖子博一波关注……卧槽这是什么?”

“有个NPC在追我。”酒吞好心提醒,同时手上飞快地操作屏幕里那个红发小人。

大天狗目瞪口呆地看着红发小人左闪右躲地跟个白发人物你追我赶,那可叫个刺激,飞檐走壁踏水而行,武功秘笈无所不用其极,各式轻功让人眼花缭乱,他几乎都要对这两位绝对的技术帝跪下叫爸爸了——前提是白发人物脑袋上没顶着象征起NPC身份的绿字儿。

酒吞操纵着红发小人从罗生门一路跑到黑夜山,无奈玩家的气力值有限,那个一直追着他的NPC眼看就要赶上——

大天狗已经能想象出这个平时完虐他的小人被NPC砍瓜切菜解决的结局,一边偷乐还出言安慰:“没事儿,不就是死吗,掉点经验而已……等等什么东西?”

白发NPC追到酒吞身旁,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妈的,又没跑过。”酒吞键盘一推,丧气道。

【当前】

1822】【NPC】罗生门之鬼:哈哈,吾友,经历过这一次酣畅淋漓的战斗,回想起我们曾经在枫树林中的那段时光了吗?

1822】【NPC】罗生门之鬼:来,快来填满我这颗嗜战的心吧!

1823】【NPC】罗生门之鬼:我的挚友啊……你仍是不愿与我说话,真的只有酒能抹平你心中的创伤吗?

1824】【NPC】罗生门之鬼:事到如今,你还是拒绝我的陪伴?

1824】【NPC】罗生门之鬼:难道我就不能安慰你,陪伴你,与你再次对酒高歌?

1825】【NPC】罗生门之鬼:吾友?

“……”大天狗心情复杂地看着对话框一条条消息刷出,而当事挚友并不予以理睬,甚至没有看一眼电脑的欲望。

“你就把他放在那不管他?”

“哈。”酒吞好像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一样,“我管给你看看。”

酒吞在对话框处打了个句号。

1827】【玩家】酒歌狂行:。

1828】【NPC】罗生门之鬼:吾友啊!我就知道你是要回到最初那个英俊潇洒强大无匹的鬼王了!

1828】【NPC】罗生门之鬼:来吧,就用我的这幅躯体来试验你找回的力量!!

1828】【NPC】罗生门之鬼:出现吧,地狱之手!

那个白发妖怪,就是罗生门之鬼,再一次追了上来。不过他的友人这次并未动作,只是等着他扑来。

让酒吞意外的是,这一次罗生门之鬼追上他后并没有抱住他,而是掩面跪地,抖着肩仿若哭泣。

1830】【NPC】罗生门之鬼:【动作消息:伤心】

酒吞一下子坐正,来来回回地研究着那一条消息。

“诶……我之前弄过五次了啊,每一回都是相同的对话然后重新开始追赶,怎么这次不一样了?”

大天狗找到了真相:“这才是正常的任务过程吧……是您的反应和手速太恐怖以至于NPC没有在瞬间抓到您,才多出来那么多事儿……”

酒吞耸肩:“技术好这事不能怪我。”

“话说我现在怎么搞?这家伙开始哭就没其他反应了。”

“发个消息试试?”

“行吧。”

1833】【玩家】酒歌狂行:?

1834】【NPC】罗生门之鬼:吾友,你还是没找回曾经的那份霸气和无惧。

1834】【NPC】罗生门之鬼:果然是那个女人,她蛊惑你的心智,耗空了你这一身瘴气!

屏幕上的白发小人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紧紧握拳。

1835】【NPC】罗生门之鬼:【动作消息:握拳】你等着吧,我这就去找安倍晴明,让你早日夺回你失去的怒火和憎恨!

说完他便飞奔去了远方。

【系统提示】恭喜您开启唯一隐藏任务环:大江山之乱。此任务关乎游戏大背景,若不积极完成此任务环,一切其余任务,包括主线任务奖励减半。请您积极参与!

【系统提示】(0/1)前往晴明庭院,窃听罗生门之鬼对安倍晴明的委托

【系统提示】该任务中所有回答皆由您自己组织语言,您的一言一行能够改变任务环后续内容,乃至改变游戏背景。请您作出每个决定时务必三思而后行!!!

“🐂🍺啊。”看着系统消息一条接着一条刷出,大天狗喃喃道。

“有点意思……”酒吞勾起嘴角。

【世界】“羁绊”玩法开启。

酒吞点开崭新的图标,发现里面已经出现了一个条目。

“我看看我的啊……凭什么你有我没有啊??这就是大佬的待遇吗???”

酒吞没理他。

酒歌狂行唤出鬼葫芦,向京都走去。





天......本来只想写个简简单单的狗粮怎么突然出现主线剧情......

日常写文写出神展开

可能有后续可能没有......看大家的红心和蓝手了,还请各位妹子们多多包涵

评论(20)
热度(233)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