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酒茨】您好,您的挚友已挂机(2)

前文 【酒茨】您好,您的挚友已挂机(1)


酒歌狂行先罗生门之鬼一步赶到了晴明的庭院。

庭院里有只小狗在那看门。

【系统提示】请躲开白藏主的视线,偷偷潜入庭院并隐蔽行踪

酒吞皱起了眉头。

他自恃对这游戏熟的不能再熟,就没见过这种需要玩家自己在场景内找个地方躲藏的模式。

想了想,酒歌狂行先是大步流星地进了庭院大门,不出意外,被那条叫白藏主的小狗拦住了。

1842】【NPC】【白藏主】:汪汪!晴明大人的庭院不许你这种人进来!汪!

这条狗还会说话?

酒吞想起来,系统刚才跟他说这个任务需要他自己进行对话,这条狗既然是个任务NPC,会不会可以对话?

1843】【玩家】酒歌狂行:你是晴明家里养的小狗吗?你的主人在哪,有没有碰上个白色头发的大妖?

1843】【NPC】【白藏主】:汪汪!晴明大人的庭院不许你这种人进来!汪!

……秒回信息,还不像罗生门之鬼那样有像打字时间的停顿。

酒吞失望地撇撇嘴,看自己技能栏亮着,随手点了个“鬼葫芦”普攻,没成想那小白直接躺了。

【系统提示】……

【系统提示】请处理好白藏主,偷偷潜入庭院并隐蔽行踪(0/1

“wdm这任务还带改的??”

酒吞被这声音吓得一手抖,又往白藏主的小纸人上喷了颗葫芦籽:“矮子下次说话记得先给个心理准备!”

【系统提示】罗生门之鬼将到,请玩家尽快躲藏好!

【系统提示】倒计时000010

【系统提示】倒计时000009

“这哪里能藏得了?”看到那倒计时饶是酒吞也手忙脚乱,酒歌狂行四处乱窜,最后一头扎进了庭院自带的温泉里。

酒吞喘了口气:“还好这里有温泉。”

酒歌狂行开始潜水。

【系统提示】倒计时000005

“什么情况?我不是藏起来了?”

【系统提示】倒计时000003

“这任务出毛病了?”

【系统提示】倒计时000001

大天狗看不过去,抢走鼠标把被挨打以至于昏迷的白藏主拽进了水里。

【系统提示】倒计时000000

【系统提示】任务完成。

【系统提示】正在进入剧情……

酒歌狂行躲在温泉里,只探出头,远远地看到那白发大妖缓缓走来。

1846】【NPC】罗生门之鬼:晴明,是哪一个?

1846】【NPC】安倍晴明:我就是晴明。

一个男人声音响起。从酒歌的视角看不出多少,只知道那人一袭蓝袍,与那大妖的蓬松长发不同,男人的发顺滑……而有些稀薄?

没头发的秃子。酒吞暗自给这个叫晴明的下了个判断。

1847】【NPC】罗生门之鬼:是吗,那我问你没有没有一只喝醉了的红色妖怪来到这里?

1848】【NPC】安倍晴明:……红发的妖怪?没有看见。

1849】【NPC】罗生门之鬼:呵,想隐瞒是吧?

大妖突然轻笑一声,俯身召唤了地狱之手。

1849】【NPC】茨木童子:我名为茨木童子,是酒吞童子的挚友。既然你不肯说出口,那我就只能用力量强迫你说出来了。

酒吞童子?

“这游戏还真是全方位为大佬服务,连剧情人物名都量身打造。”大天狗酸里酸气,倒是道出了酒吞心中的疑问。

【系统提示】是否帮助安倍晴明打败茨木童子?PS:推荐选项否,请在对话框组织语言,表达您的选择。

事实上酒吞有点犹豫。

不打就不打呗,可是为什么不打非要暴露自己?

1852】【玩家】酒歌狂行:……我不帮安倍晴明。

1853】【NPC】茨木童子:挚友!我就知道你会出现在这里,来吧,快找回你的愤怒吧!!!

1853】【NPC】安倍晴明:你是……酒吞童子?我说怎么回来的时候小白那家伙不叫了,原来是有人找上门了。

1854】【玩家】酒歌狂行:本大爷不想打架,茨木童子你烦不烦?

1854】【NPC】安倍晴明:你是……酒吞童子?我说怎么回来的时候小白那家伙不叫了,原来是有人找上门了。

安倍晴明的回复秒刷。

1855】【NPC】茨木童子:挚友啊……你终于找回一丝曾经的霸气了!

看屏幕上的小NPC因为自己一句话秒转情绪,酒吞突然就想跟他多玩一会。

1856】【玩家】酒歌狂行:烦什么烦,再烦本大爷这就把你打晕了丢远点。

1856】【NPC】安倍晴明:你是……酒吞童子?我说怎么回来的时候小白那家伙不叫了,原来是有人找上门了。

1857】【NPC】茨木童子:哈哈哈哈哈……没有关系的挚友!把你的怒火尽数宣泄在我的身上吧!

1858】【玩家】酒歌狂行:哦?想怎么宣泄都可以?

1858】【NPC】安倍晴明:你是……酒吞童子?我说怎么回来的时候小白那家伙不叫了,原来是有人找上门了。

......安倍晴明你神烦!

1859】【NPC】茨木童子:【动作消息:点头】只要是吾友的要求,我定然会满足!

【系统提示】茨木童子要求与你决斗。同意/否?

酒吞毫不犹豫按了否。

1900】【玩家】酒歌狂行:给我闭嘴茨木童子,老子人给你找到了你还有什么理由待在这?

1901】【NPC】安倍晴明:你是……酒吞童子?我说怎么回来的时候小白那家伙不叫了,原来是有人找上门了。

1901】【玩家】酒歌狂行:安倍晴明我cnm,别在那bb了成不?

1901】【NPC】安倍晴明:你是……酒吞童子?我说怎么回来的时候小白那家伙不叫了,原来是有人找上门了。

1901】【NPC】茨木童子:哦……那挚友,今晚一同去饮酒对酌吗?

1901】【NPC】茨木童子:不愧是我的友人!骂起人来都风度翩翩!

1902】【玩家】酒歌狂行:你愿意那我们就去。

1902】【玩家】酒歌狂行:安倍晴明你再给老子bb一句试试

1903】【NPC】安倍晴明:……

【系统提示】该段剧情已完成,请静候下个任务发布。

【系统提示】您的羁绊有更新,请及时查看

酒吞点开羁绊系统扫了一眼。

【挚友】——茨木童子

初始好感度50

【尚有增长空间。增长途径请玩家自主摸索。】

酒吞给电脑设了休眠,一脚把坐在转椅上的自己踢离电脑桌。

大天狗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开了自己的电脑,开始酣战。

酒吞悄咪咪走过去:

“傻狗!明天新开的狩猎战打不打!”

“打打打打打!!!”

 

与此同时——

“哈哈哈哈哈晴明你个一肚子黑水的也有被人骂还不敢回嘴的一天!”源博雅看完剧情,表示开心到飞起。

某晴明默默收回了复制黏贴正欢的手,擦了把凉汗。

一想到刚才在博雅面前丢了面子,他转头开始痛批某个白发小茨佬:“叫你皮?叫你皮?现在剧情想不出了怎么弄?”

小茨佬毫不在意:“到时候总归是能瞎编出来的,反正大家都玩得很开心不是吗?”

“晴明你不也是乐在其中?啊吾友的实力真的是很强,要不是我NPC蓝条高那不早就被他砍瓜切菜地修理了……真希望哪天能和他好好打上一场领教领教!”

 

我把后续产出来了!!快夸我!!!

球妹子们红心蓝手评论三连击~本垃圾作者需要动力嘤,我就是这么一个不清高的人,需要妹子们抱抱才能爬起来码字

评论(24)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