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酒茨】您好,您的挚友已挂机(3)

前文戳 您好,您的挚友已挂机(1)

          您好,您的挚友已挂机(2)

游戏大更新后多出来的一个玩法就是狩猎战。

虽然起了这么个高端的名字,实际上就是一个帮会boss副本,不算太困难,但也绝对说不上简单。打boss之前总要做几手准备,比如——御魂,也就是通常游戏中的装备。

阴阳师里的御魂有耐久,损伤后会降级,系数下降,直到降为废品。不过还好,御魂可以通过吃其他御魂升级。

酒吞他们的御魂有段时间没升级了,准备先去打几轮魂十弄点材料御魂。

“不是我说,但是就我们现在这几个人……”大天狗瞄了瞄周围一群人,“魂十是不是有点勉强?”

“那就去魂八啊。”青行灯打了个哈欠,“我还不想刷魂十呢,一来刷魂十的我就得强制退出,烦。”

荒川不置可否:“我也不希望你们去刷魂七。”

“刀妹妹,你建议刷魂几啊?”妖刀从刚才开始就没说话,青行灯调笑着问她。

“……”妖刀想了会,“不管你们刷什么我都可以尾刀。”

酒吞叹口气:“是啊,你进游的时候御魂本早被开了一轮又一轮了。”

“所以魂八?”辉夜问了声。

“好,我们魂八。”

辉夜打火,大天狗吹,刀妹二速收割,酒吞荒荒川收尾,至于灯姐,她负责给刀妹当后援。

前面一切都很顺利,直到第三层boss。

对面的大妖迟迟不动,凝视了酒吞三十秒,到了系统规定最长选择时间后——

“把你们打烂只需一瞬间!”

一只巨大的紫色鬼手从观众席伸出,把没带御魂的青行灯捏上了天。

甚至还暴击,2w的溅射伤害打在了所有人身上,场上倒了一大片。

只有酒歌狂行站在那里,佁然不动,满血。

其他人:???

酒吞拿起手边的(冰红)茶,喝了口,不动声色。

下一秒他的键盘报废了。

只见屏幕上的白发大妖头顶冒出一个轮入道标记,转头,一拳捏向了大蛇。

--98000

【系统提示】请收取战斗奖励。

“白头发,鬼手……这就是狗说的那个NPC?”荒川啧啧惊奇,“厉害啊,一拳一个大蛇就没了。”

“而且也不是针女……不是多段……”妖刀的眼睛都直了,“这系数该是怎样高啊……”

青行灯后怕道:“怎么还带捏观众席的?酒吞你解释下?”

酒吞也是满腹疑问,但是他现在问不出来。

【系统提示】【茨木童子】邀您组队御魂八层,是否同意?

【系统提示】【酒歌狂行】邀请【茨木童子】加入了队伍

“我就……同意了跟他一起魂八……”

接下来的三十秒,是见证奇迹的半分钟。

1302】【队伍】【NPC】茨木童子:这点小事怎能劳烦挚友!

1303】【队伍】【NPC】茨木童子:出现吧,地狱之手!

1303】【队伍】【NPC】茨木童子:出现吧,地狱之手!

1303】【队伍】【NPC】茨木童子:出现吧,地狱之手!

【系统提示】请收取战斗奖励。

【系统提示】即将开始下一场战斗。

1303】【队伍】【NPC】茨木童子:出现吧,地狱之手!

1303】【队伍】【NPC】茨木童子:出现吧,地狱之手!

1303】【队伍】【NPC】茨木童子:出现吧,地狱之手!

【系统提示】请收取战斗奖励。

【系统提示】即将开始下一场战斗。

……

1313】【队伍】【NPC】茨木童子:出现吧,地狱之手!

1313】【队伍】黑金羽刃:他是机器人吗,都不会累的?

1313】【队伍】月夜星河:他的确是机器人呀……

1313】【队伍】【NPC】茨木童子:出现吧,地狱之手!

……

1339】【队伍】【玩家】怒涛沧海:我去上个厕所…… 

1339】【队伍】【NPC】茨木童子:出现吧,地狱之手!

1339】【队伍】【玩家】青灯夜话:去吧,我看小茨木是一时半会不会停的了

……

1413】【队伍】【NPC】茨木童子:出现吧,地狱之手!

1413】【队伍】【玩家】黑金羽刃:怎么停下啊

1413】【队伍】【玩家】黑金羽刃:两点半要去狩猎战了啊?

1413】【队伍】【NPC】茨木童子:出现吧,地狱之手!

1414】【队伍】【玩家】青灯夜话:酒吞之前可以跟这个NPC对话的?

1414】【队伍】【玩家】青灯夜话:茨木童子,可以先停下吗?

1414】【队伍】【NPC】茨木童子:出现吧,地狱之手!

……

1431】【队伍】【玩家】酒歌狂行:茨木。

【系统提示】即将开……

【系统提示】战斗结束。

白发大妖收了手,站在原地

1432】【队伍】【NPC】茨木童子:【动作消息:微笑】吾友,有什么事吗?

1432】【队伍】【玩家】酒歌狂行:本大爷叫叫你的名字,不行?

1433】【队伍】【NPC】茨木童子:【动作消息:惊愕】【动作消息:脸红】那……吾友有拿到什么不错的战利品吗?

1434】【队伍】【玩家】青灯夜话:你们这是什么基佬相处模式……

1434】【队伍】【玩家】青灯夜话:NPC也就算了,酒吞你怎么突然带这种头?

1435】【队伍】【玩家】酒歌狂行:打这么久你不累吗,先休息会儿?

1435】【队伍】【NPC】茨木童子:没事的吾友我不累!【动作消息:摆手】

1436】【队伍】【玩家】酒歌狂行:想和本大爷去喝酒吗?

1436】【队伍】【NPC】茨木童子:不不不不用了吾友!我先走了,有需要再喊我!

【系统提示】茨木童子离开了队伍。

【系统提示】您的羁绊有更新,请及时查看。

酒吞点开羁绊。

【挚友】——茨木童子

好感度62

他退出羁绊系统,发现其他人都傻愣在原地。

1439】【玩家】酒歌狂行:……你们不去打狩猎战吗?

 

晴明操纵着游戏角色,悄悄离开了魂八。

“怎么样,吾友接下来要去哪?”

“你的挚友要去狩猎战了。”晴明没好气道,“怎么这么不禁撩的,你的厚脸皮呢?”

“狩猎战啊!”博雅凑了过来,“正好茨木你又可以一展身手了!”

茨木摸摸自己的额头:“那毕竟是挚友啊……那么强大的酒吞童子。”

“我先去狩猎战,晴明,帮我找一下丑时。”

“是是。”晴明摊在桌子上应道,“一定给茨木大爷一个表现得额机会。

他脸有点红,跟屏幕里的白发NPC如出一辙。



被官糖砸中

我爱酒茨一辈子!!!!

评论(12)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