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知乎/一对基佬黏黏糊糊就是不肯公开,我是不是该打人

提问用户@樱花樱花想打你

RT,身边两个小基佬天天你痛我也痛的,受不了,求支招

 

回答 9494赞

@是衣领不是狗毛

哪位好兄弟把我召唤到这的,我谢谢你=-=

这问题找我简直再合适不过了,要问为什么?

我是某大学在校生,宿舍6个床位,因为这个年级对学术的要求比较高,人不多宿舍基本住不满。我跟另外两个人分一起,一人一个上下铺。

本来这生活挺幸福的,空间大,空调猛,wifi强,还没现充,作为单身狗应该不会被伤害到。

结果凡事不能只看表面,跟我合宿的两位是一对死基佬啊!

室友简称J和C好了。

J这个人,能算个帅哥,抽烟喝酒一样不落,霸道,挺映衬那一头跟大丽菊一样的艳红高马尾,明晃晃的,在人群中特显眼。眼睛有点上挑,是纯正基佬紫,天生就是走基佬路的好苗子,嘴角微妙翘着,可喷起人来真是一套接着一套,还根本不费力,骂人干架都是一级,仗着自己成绩好,袒胸露乳不好好穿衣服,跟校规作对。

C是个长发白毛,明明跟我们一样都是五大三粗的汉子,人家脸就自带阴影,显得脸小,金眼睛,特亮。声音酥,精神头儿十足,能力在我们这儿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可他只会一股脑地追着J不放,一口一个挚友,把J崇拜上了天。他还老喜欢穿古时的铠甲,说什么要挑战强者,是个中二。

哦对啦,给你们补充一条,J特喜欢眯着眼睛盯人显得有气势,扫一圈没人敢说话的那种威风凛凛,C就学他半眯着,可他盯人只能引来一群小姑娘尖叫。我问过她们,得到的回答是C太媚了,一眼过来能把她们骨头看酥掉……

为什么我眼睛小了点就没人夸我媚呢?

真心的,C的人气比J要高,也就C这个不长眼的,明明自己比J出名还天天吹他天下第一,我看了都尴尬,不过J并不介意。

是啊,这对死基佬能怎么互相介意啊?他俩亲亲摸摸抱抱还来不及呢!!

举个栗子。

假设我们大学开了足球友谊赛,那么J一定会上场,J上场了C就会跟着上场,C擅长对一整队的敌,J擅长单打独斗,结局就是C清空前方一切让J直怼老巢,然后C会大声夸赞他的挚友J,同时在草地上抱着打滚。

还不止这样。

J的手一定会在C的屁股上,C一脸迟钝地啥都不知道。

我说个真实情况,C是校篮球队的,每两周一场比赛。

我一般会跟HC那条臭鱼一起去围观,总会习以为常地在前方发现一朵艳丽的大丽菊。

那是J,正专注地盯着C手上的球看,脑袋跟着C的球从左到右乱晃,太显眼了。

C投了个半场三分。

妹子们在尖叫,J一脸沉静,我啃着咸鱼干和HC分享八卦。

臭鱼开始和我打赌:“傻狗,你说今天J会不会跳脚。”

说着说着还要过来蹭我咸鱼干,我躲开了:“这种赌都没意义了谁TM跟你赌,输定了好嘛。”

HC扁扁嘴,我没理他,独享着鱼干。

说时迟那时快,C被对面小麒麟撞倒了,他右手被别了下,整个人一下子掉在了地上,左手去扶了扶右臂,好像很痛苦的样子。

J飞速地跑去了场上,那速度仿佛被镰鼬附体,还带飞条的,蹲在C旁边问这问那,看起来气得不轻。

不知道C说了啥,J沉默了下。

HC和我坐直了,我停下咀嚼,等着今天的大新闻。

 “你TM就不会关心下自己吗,给老子丢什么脸了,啊?”

说完转身就把小麒麟踹到了地上,装作很凶恶地把C扶了下去,还给他递了口水。

科科,不就是大庭广众下秀恩爱吗,我都看多了。

这样就算了,回去的路上还要放闪:

路灯亮着,浅黄的光晕映出灯下两人的剪影,你我共同交融在这温暖的黑暗中,也算是一种另类的幸福。

J半抱着C:“啧,早说了别那么逞强,出事了还是得靠本大爷,麻烦死了……闭嘴!你自己的身体自己关心好别让我操心就好……”

这时候C就会笑得很开心,能酥炸人的耳朵。

别人我是不知道,反正J的耳朵老是红彤彤一片。

这大概就是他俩的日常相处吧。

一个标准的口嫌体正直,一个另类的爽朗直接型,怎么看怎么绝配,天天秀恩爱也正常,肯定是一对啊。

可是,可是,他俩没在一起啊!

这就很不要脸了,明显是在欺骗大众感情。

我们一整个年级深受这两人荼毒,有男女朋友的都不在同级,其他的不是自攻自受就是单身狗,实在是没有那个秀秀秀反杀的条件。

为了逼他们公开,我们尝试过很多方法。

半夜偷拍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毕竟自己亲身上阵,就是比其他人有着更深的体会。

在那之前,我一直是个五好四美的优秀青年,晚睡早起不穿裤衩钻被窝的那种,他俩老是上厕所上厕所,曾经的我不会理会,可现在为了让他俩安心交流感情,我逼着自己在九点闭上了眼睛。

被窝下的手偷偷开了手机录像页面,一有风吹草动就按下手下的键,我都要被自己帅气折服了。

果不其然,十点多的时候,J憋不住了,开始暴露自己丑恶的面孔:“C……还醒着吗?”

声音意外得轻,我在心里鄙视:别啊,谁不知道你俩天天半夜幽会,搞得这么害羞干啥,爸爸听不见的。

C不负我众望:“挚友?有什么事吗?”

“你……过来一下。”

我的手指微妙一动。

咯咯吱吱一阵声音过后,我春心萌动,仿佛有一百头小鹿男在鹿角冲撞,脑袋尽全力往对面挪。

“上次的那个,没事了?”

“那是自然!挚友都那样帮我处理过了,怎么还有问题呢?”

“声音小点……”J顿了顿,“脱下来给我看看。”

我忍不住了,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然后发现J解开了C的睡袍。

月光下看不太清,我只能看到一团黑影,不知道那两位怎么天赋异禀你侬我侬的,J貌似很温柔地摸着C:“还疼不?”

激动到过呼吸。

然后我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先迅速把录像发了小群群,自己才满怀期待地点开,结果大失所望,屏幕上一片漆黑,就声音听来也没有什么值得深思熟虑的地方。

D大佬精密分析道,大概是在摸C胳膊上的伤吧。

总之没有成功反倒被吃了一嘴非正规军狗粮。

被他们嫌弃了好久。

本狗狗委屈。

还有个就是更衣室偷窥吧。

具体细节我不想回忆,你只要知道我和HC藏在那两人专属更衣室的衣橱里,听外面腻腻歪歪了半天,最后听到一句“永远的朋友”就够了。

J偏偏对“朋友”这个词毫无所觉一样。

我跟他私下谈过,他特臭屁回了我一句:

“怎么,我跟C就是感情最好的朋友,你对此有什么不满吗?C那家伙满眼只有我,”他怜悯地望着我,目光深沉,“你还是早点放弃吧,别再做无谓的挣扎了。”

搞什么啊?

这俩是木叶村的遗珠吗?我还小我不知道朋友是什么意思,原来最关心的人,你痛我也痛的人,想把身体交给对方的人,就是朋友吗?

原、来、这、就、是、朋、友、啊!

Mmp,越说越生气。

总之,死基佬之间的爱情是旁人不可插足也无法理解的,我劝题主妹子还是放弃吧,不在一起也是他们活该。

看的不爽就打,用不着手下留情。

对面又开始切磋了,我先喝口水冷静冷静。



更新更新

下篇不出意外还是狗子视角的吐槽或者知乎,哈哈哈等着!

评论(17)
热度(4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