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酒茨/晴博】酒吞是相思成疾吗,见着人就喊茨木(1)

ooc预警/

RT,今天到学校迎面撞见酒吞,我很正常地冲他打个招呼,结果他一愣一愣地不说话。我又问了几句,他才如梦初醒:

“茨木,今天这么冷淡可不像你。”

是你们酒吞男神眼睛出毛病了还是我耳聋了?

№1 ☆☆☆妹妹被人拐跑了怎么办于XX:XX:XX留言☆☆☆

前排留名

№2 ☆☆☆= = = = = =于XX:XX:XX留言☆☆☆

兔兔要前排——!蛙蛙加油!

№3 ☆☆☆想和牙牙一起赛跑于XX:XX:XX留言☆☆☆

555555人家的前排又被镰鼬大叔抢了啦!

№4 ☆☆☆想和牙牙一起赛跑于XX:XX:XX留言☆☆☆

火钳刘明,送lz一发虚无

№5 ☆☆☆真正的抱头痛哭于XX:XX:XX留言☆☆☆

看语气,LZ是个可爱的小学弟呢

№6 ☆☆☆连连看于XX:XX:XX留言☆☆☆

无论是题目还是LZ的昵称都十分耐人寻味

№7 ☆☆☆晴明大人看我于XX:XX:XX留言☆☆☆

楼上妹子GJ!

№8 ☆☆☆桃花桃花想樱花于XX:XX:XX留言☆☆☆

有人认真回答我的问题吗= =

№9 ☆☆☆妹妹被人拐跑了怎么办于XX:XX:XX留言☆☆☆

很明显

№10 ☆☆☆桃花桃花想樱花于XX:XX:XX留言☆☆☆

不存在的

№11 ☆☆☆晴明大人看我于XX:XX:XX留言☆☆☆

喂喂……至于吗你们

№12 ☆☆☆妹妹被人拐跑了怎么办于XX:XX:XX留言☆☆☆

emmm这里是个低年级的,对这些人不太熟,酒吞是谁?

№13 ☆☆☆= =于XX:XX:XX留言☆☆☆

连酒吞都不知道吗?

№14 ☆☆☆花泥的香气于XX:XX:XX留言☆☆☆

这真是……有点低年级啊。是N组的吗?

№15 ☆☆☆樱花樱花想桃花于XX:XX:XX留言☆☆☆

是的!

№16 ☆☆☆= =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没关系的呢,我帮你科普一下。

酒吞是ssr年级组最有名望的几个组长之一,头顶别具一格的炸天红马尾,校服自己剪裁成性感露胸装,性格霸道而不失温柔,有很多迷妹

茨木,酒吞迷弟,长得好看,性格可爱,迷妹比酒吞还多

渴望酒吞支配自己,酒吞很嫌弃他

以上皆为道听途说,并不一定真实

№17 ☆☆☆樱花樱花想桃花于XX:XX:XX留言☆☆☆

樱你对别人那么温柔干嘛!

№18 ☆☆☆桃花桃花想樱花于XX:XX:XX留言☆☆☆

仰望大佬手速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这么快呢

№19 ☆☆☆猪先生快回去工作于XX:XX:XX留言☆☆☆

默默提出意见

酒吞长得可没茨木好看

要是当时茨木追我没准我就应了呢……

№20 ☆☆☆晴明大人看我于XX:XX:XX留言☆☆☆

不过都没晴明大人好看,晴明的眼妆是我人生的方向

№21 ☆☆☆晴明大人看我于XX:XX:XX留言☆☆☆

红叶小姐姐?最近又变好看了呢

№22 ☆☆☆连连看于XX:XX:XX留言☆☆☆

答对了,椒图小姐也是那么美

新衣服的主色调看的人很舒服,有空能帮我搭配下吗?

№23 ☆☆☆晴明大人看我于XX:XX:XX留言☆☆☆

没问题,改天约大蛇十吧

№24 ☆☆☆连连看于XX:XX:XX留言☆☆☆

楼主呢,凉了?

№25 ☆☆☆连连看于XX:XX:XX留言☆☆☆

呼唤楼主

№26 ☆☆☆弟弟不省心于XX:XX:XX留言☆☆☆

卧槽有毒啊,我刚拍了拍河童,他直接脸红了

№27 ☆☆☆妹妹被人拐跑了怎么办于XX:XX:XX留言☆☆☆

跟狸猫试了下,喊我河童还妞妞捏捏,一副小姑娘家家会情郎的样子

什么情况啊,对着老子集体发春啦?

№28 ☆☆☆妹妹被人拐跑了怎么办于XX:XX:XX留言☆☆☆

……刚那群人呢?

№29 ☆☆☆妹妹被人拐跑了怎么办于XX:XX:XX留言☆☆☆

陷入沉思

№30 ☆☆☆弟弟不省心于XX:XX:XX留言☆☆☆

№31 ☆☆☆桃花桃花想樱花于XX:XX:XX留言☆☆☆

桃都词穷了……

№32 ☆☆☆樱花樱花想桃花于XX:XX:XX留言☆☆☆

找几个共同点……?比如都是发生肢体接触的?

№33 ☆☆☆抓住背叛大人的水獭于XX:XX:XX留言☆☆☆

去拍些认识的人吧,多试几次看看情况

傻狗还是有点脑子的

№34 ☆☆☆被傻狗追着打心好累于XX:XX:XX留言☆☆☆

呸,抄袭我的满分答卷

№35 ☆☆☆抓住背叛大人的水獭于XX:XX:XX留言☆☆☆

高年级都这么……的吗

№36 ☆☆☆= =于XX:XX:XX留言☆☆☆

摸摸,最高年级才是这样,我们年级可正常了

№37 ☆☆☆樱花樱花想桃花于XX:XX:XX留言☆☆☆

拍了下食发鬼,我又成晴明和姐姐的混合体了

№38 ☆☆☆妹妹被人拐跑了怎么办于XX:XX:XX留言☆☆☆

呵呵哒

№39 ☆☆☆妹妹被人拐跑了怎么办于XX:XX:XX留言☆☆☆

楼主和晴明大人很熟?

№40 ☆☆☆晴明大人看我于XX:XX:XX留言☆☆☆

源博雅?

№41 ☆☆☆花泥的香气于XX:XX:XX留言☆☆☆

竟然是博雅先生?

№42 ☆☆☆猪先生快回去工作于XX:XX:XX留言☆☆☆

喂博雅,给点反应啊

№43 ☆☆☆抓住背叛大人的水獭于XX:XX:XX留言☆☆☆

你们就这么直接说出来了?

这样不会让当事人很尴尬吗

№44 ☆☆☆妹妹被拐跑了怎么办于XX:XX:XX留言☆☆☆

尴尬个狗毛啊有什么好尴尬的,你知道原因了?

№45 ☆☆☆抓住背叛大人的水獭于XX:XX:XX留言☆☆☆

默问,博雅先生有没有考虑过咒术的问题?

№46 ☆☆☆妹妹爱追星哥哥很心累于XX:XX:XX留言☆☆☆

这点倒是能说通,看到的都是幻象

№47 ☆☆☆被傻狗追着打心好累于XX:XX:XX留言☆☆☆

傻狗,源博雅周围有什么咒术师吗?

№48 ☆☆☆被傻狗追着打心好累于XX:XX:XX留言☆☆☆

八百比丘尼那老女人跟他关系貌似不错

你不知道?

№49 ☆☆☆抓住背叛大人的水獭于XX:XX:XX留言☆☆☆

我就记住了晴明,他平时和晴明黏得多/叹气

№50 ☆☆☆被傻狗追着打心好累于XX:XX:XX留言☆☆☆

博雅学长呢?

№51 ☆☆☆弟弟不省心于XX:XX:XX留言☆☆☆

老是搞失踪的男人,烧了吧

№52 ☆☆☆花泥的香气于XX:XX:XX留言☆☆☆

+1,还不如大蛇老师给的随机奖励靠谱

№53 ☆☆☆樱花樱花想桃花于XX:XX:XX留言☆☆☆

睡觉了吗?我去问问猪先生

№54 ☆☆☆猪先生快回去工作 XX:XX:XX留言☆☆☆

……

彼岸你真把他烧了?

№55 ☆☆☆被傻狗追着打心好累于XX:XX:XX留言☆☆☆

花?

№56 ☆☆☆被傻狗追着打心好累于XX:XX:XX留言☆☆☆

bb啥呢,我腿可没阎魔长,跑不到他旁边

№57 ☆☆☆花泥的香气于XX:XX:XX留言☆☆☆

您快归不快,可您的花海遍布整个教学楼……

№58 ☆☆☆抓住背叛大人的水獭于XX:XX:XX留言☆☆☆

哦?

№58 ☆☆☆花泥的香气于XX:XX:XX留言☆☆☆

朋友们我应该是好了!

刚才拍了茨木一拳打个招呼,他的态度很正常,至少没把我认成谁谁谁:

“哦,博雅啊,早上好。”

“下次打招呼不必这样,还费心锻炼我的抗击打能力,我跟挚友平时一直这样的,挚友的力道可真是……”

我不想听了,做个试验都能被喂狗粮

№59 ☆☆☆妹妹被人拐跑了怎么办于XX:XX:XX留言☆☆☆

这就没戏看了吗

好无聊

№60 ☆☆☆连连看于XX:XX:XX留言☆☆☆

无聊+1……

№61 ☆☆☆桃花桃花想樱花于XX:XX:XX留言☆☆☆

不过这把能正常打招呼了,哈哈哈,还是挺开心的

先走一步喽!

№62 ☆☆☆妹妹被人拐跑了怎么办于XX:XX:XX留言☆☆☆

№63 ☆☆☆花泥的香气于XX:XX:XX留言☆☆☆

萌新仿佛进了大佬聚集地……

№64 ☆☆☆= =于XX:XX:XX留言☆☆☆

底层人民瑟瑟发抖,牺牲自我造福他人

№65 ☆☆☆妹妹爱追星哥哥很心累于XX:XX:XX留言☆☆☆

抱住!TAT

№66 ☆☆☆= =于XX:XX:XX留言☆☆☆

闲着也是闲着,有人来8晴明周围一大圈子吗

№67 ☆☆☆弟弟很闹心于XX:XX:XX留言☆☆☆

是的/笑哭/一个跟晴明无关的帖子到处都是晴明

№68 ☆☆☆猪先生快回去工作于XX:XX:XX留言☆☆☆

毕竟那是晴明大人啊

他的魅力是无人可挡的

№69 ☆☆☆晴明大人看我于XX:XX:XX留言☆☆☆

喜欢晴明的有几个?

№70 ☆☆☆连连看于XX:XX:XX留言☆☆☆

我看看.童女,八百比,食发鬼,神乐,小白狗

如果把黑晴明算上还有雪女和大天狗

这只是保守估计吧,明确示爱就这么点人

情敌真多,作为正宫[?]的我要小心了

№71 ☆☆☆晴明大人看我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会有发发?

№72 ☆☆☆弟弟很闹心于XX:XX:XX留言☆☆☆

烟烟罗姐姐,大家都看出来了

[悄咪咪]其实吧我觉得,博雅大人也能算在内

№73 ☆☆☆桃花桃花想樱花于XX:XX:XX留言☆☆☆

[悄咪咪]其实我同意

№74 ☆☆☆晴明大人看我于XX:XX:XX留言☆☆☆

毕竟被晴明调戏最多次的就是博雅了吧

博雅跟我抱怨过,晴明老是说他可爱

啧啧啧 

死基

№75 ☆☆☆抓住背叛大人的水獭于XX:XX:XX留言☆☆☆

佬啊

№76 ☆☆☆被傻狗追着打心好累于XX:XX:XX留言☆☆☆

桃,我看到忠义了!

№77 ☆☆☆樱花樱花想桃花于XX:XX:XX留言☆☆☆

到底什么情况……刚碰上樱花了,似乎把我认成了忠义?

№78 ☆☆☆妹妹被人拐跑了怎么办于XX:XX:XX留言☆☆☆

还是和以前一样帅气!他还没有忘了我!

桃,你也很开心吧?

№79 ☆☆☆樱花樱花想桃花于XX:XX:XX留言☆☆☆

樱……

№80 ☆☆☆桃花桃花想樱花于XX:XX:XX留言☆☆☆

抱抱.jpg 忠义一定会回来的.樱你别太伤心啦

№81 ☆☆☆桃花桃花想樱花于XX:XX:XX留言☆☆☆

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啊?一下好的一下没好的

№82 ☆☆☆花泥的香气于XX:XX:XX留言☆☆☆

拿烟冷静分析

博雅打招呼时惯常会拍一下别人

跟酒吞打招呼 被当成茨木

河童——脸红,狸猫——河童,茨木——博雅

食发鬼——晴明+烟烟罗 樱花——忠义

以上,除了基佬以外看到的大概是喜欢的人

可能是基佬的脑回路不同于常人吧

№83 ☆☆☆绒球是自信的源泉于XX:XX:XX留言☆☆☆

为大佬鼓掌

№84 ☆☆☆连连看于XX:XX:XX留言☆☆☆

狸猫和河童?什么玩意儿

№85 ☆☆☆被傻狗追着打心好累于XX:XX:XX留言☆☆☆

或许是都被人叫成小基佬的惺惺相惜

№86 ☆☆☆抓住背叛大人的水獭于XX:XX:XX留言☆☆☆

给你补充一条,我刚刚去看了眼童女,在她眼里我还是晴明

№87 ☆☆☆妹妹被人拐跑了怎么办于XX:XX:XX留言☆☆☆

晴明真的好受欢迎啊……不说各种小女生,八百比貌似也对他有好感,我妹妹也着了他魔一样,天天缠着他

真是羡慕

№88 ☆☆☆妹妹被人拐跑了怎么办于XX:XX:XX留言☆☆☆

装作同情一下.

博雅大人不如跟晴明试试?看看出来是什么结果/偷笑

№89 ☆☆☆桃花桃花想樱花于XX:XX:XX留言☆☆☆

抱着兔兔围观

怀疑晴明大人看到的就是博雅吧

№90 ☆☆☆想跟兔兔赛跑于XX:XX:XX留言☆☆☆

说的有道理!

我这就去找他,要是是神乐他就给我等着吧

№91 ☆☆☆妹妹被人拐跑了怎么办于XX:XX:XX留言☆☆☆

博雅大人的有道理……是在回答孟婆小姐?

№92 ☆☆☆猪先生快回去工作于XX:XX:XX留言☆☆☆

想也不是

我们不能强求一个装作睡着的人醒来/摊手

№93 ☆☆☆弟弟很闹心于XX:XX:XX留言☆☆☆

发发跟我说昨天他看到博雅在跟八百比丘尼补习咒术……可能是这个?

№94 ☆☆☆弟弟很闹心于XX:XX:XX留言☆☆☆

诶……有什么咒术这么神奇?

樱你知道吗?

№95 ☆☆☆桃花桃花想樱花于XX:XX:XX留言☆☆☆

我对这方面也没什么了解……晴明大人可能知道吧.

不过还是不要打扰他了,博雅大人在,晴明大人也不会理睬我们的/叹气

№96 ☆☆☆樱花樱花想桃花于XX:XX:XX留言☆☆☆

作证.猪先生昨天也在的

№97 ☆☆☆猪先生快回去工作于XX:XX:XX留言☆☆☆

 

№98 ☆☆☆花泥的香气于XX:XX:XX留言☆☆☆

友情提示:-D

有一种咒术能让碰到自己的人在看到自己时,都会看到喜欢的人的幻象哦

桃花不知道能理解,樱花酱没认真上课啊

我就把博雅当成例子给你们示范下,加深印象好了

不要太感谢我哦~

№99 ☆☆☆凤凰林中比丘尼于XX:XX:XX留言☆☆☆

我回来了

晴明那家伙看到的就是我啊,没什么不同

№100 ☆☆☆妹妹被人拐跑了怎么办于XX:XX:XX留言☆☆☆

诶怎么没人说话

№101 ☆☆☆妹妹被人拐跑了怎么办于XX:XX:XX留言☆☆☆

……大新闻!

№102 ☆☆☆桃花桃花想樱花于XX:XX:XX留言☆☆☆

等等,让我们逻辑推理一下

根据八百小姐姐的说法,狸猫暗恋河童??? 

鲤鱼哭给你看哦

№103 ☆☆☆弟弟很闹心于XX:XX:XX留言☆☆☆

回楼上,关键点难道不是酒吞暗恋茨木吗

都这样了还不在一起?酒吞是怂破天际还是x无能?

感觉超有爆点

№104 ☆☆☆抓住背叛大人的水獭于XX:XX:XX留言☆☆☆

狗啊,你没看后面吗

茨木喜欢的不是酒吞啊,是博雅

复杂.jpg 咱俩赌了那么久谁在上边,茨木还是给了我一个大惊喜

№105 ☆☆☆被傻狗追着打很心累于XX:XX:XX留言☆☆☆

晴明大人喜欢的是……博雅?

№106 ☆☆☆晴明大人看我于XX:XX:XX留言☆☆☆

卧槽,傻狗在往他寝室跑,说是要好好嘲笑酒吞一发

我在操场口这边拦着,谁来帮我一把

№107 ☆☆☆被傻狗追着打心很累于XX:XX:XX留言☆☆☆

……

象征性地心疼一下红叶.

我去找黑晴明教授教训教训狗子.

№108 ☆☆☆绒球是自信的源泉于XX:XX:XX留言☆☆☆


第一次写论坛好累......

有带少量狗川,可以看成损友之间打来打去啊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138)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