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酒茨】酒吞喜欢和讨厌防晒霜的原因

*基佬甜腻腻的日常 

*ooc 不好吃轻喷


“好白啊。”

酒吞脱着衣服,冷不丁听到茨木喃喃道。

他就着这姿势,扭头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茨木坐在床沿上,看看他挚友的身材又看看自己的胳膊,叹了一声,“就是觉得挚友的肤色真是白,果然是我穷尽一生也无法赶超的存在。”

酒吞噗嗤笑出了声:“这你可就想多了,别把你挚友想得那么神通广大,这都是天……”

茨木腰上有些汗,让衣服紧贴在了那条曲线上。

酒吞看着茨木的腰:“都是天天涂防晒霜的结果,本大爷这就去告诉你怎么弄。”

他拽着茨木去了浴室。

茨木站在镜子前。

酒吞斜靠在墙上,抱臂看着他道:“脱掉。”

“好哦。”茨木应着,手上动作慢吞吞的。

衬衣半脱,险险挂在乳首上,看的酒吞那叫一个心痒难耐,忍不住直接上手帮茨木全扒了,顺带摸上两把,享受享受。

他从柜子里翻了一管没拆封的防晒霜:“喏,就这个。”

“本大爷帮你涂上?”

“好啊。”茨木任酒吞把自己的胳膊涂了一遍,“不过这不是大天狗的吗?”

“哪管那么多,你用就是了,他要是bb我等会跟他讲,”酒吞帅脸一红,“胳膊举起来点,我给你身上也涂掉。”

茨木撇撇嘴,还是把双臂举了起来:“荒川可跟我槽过好几次了,说挚友你天天拿大天狗的东西,真是的,那些玩意儿怎配得上挚友?吾友若是想要,我自会帮你去买来。”

酒吞毫不在意,手顺着茨木的腰线抚弄,推揉着嫩肉:“大天狗那丫就是怂,有胆子来直接跟本大爷讲啊?”他又往手上挤了点防晒霜,涂着涂着手就摸上了茨木的胸那块儿。

“我怎么舍得麻烦你呢。”酒吞温柔低语,做足霸总气势,手却没安好心地在那挤挤揉揉,显得风气十分低俗!

“等等等等等挚友,那儿就不用擦了,我自己可以来……”

“嗯哼?觉得你挚友擦得不舒服?手法不够好?”

“这倒不是,就是有点儿——”

“舒服就别说话,朋友一片好心帮你,不接受可不是信任这段关系的体现,懂?”

“等等吾友你别太急……”

在房里装作看书的大天狗:真是辣耳朵。

茨木上身光溜溜的,整个全被酒吞光明正大摸了个遍,因为有防晒霜的关系,他的皮肤泛着一层乳白的光泽,柔嫩得很。酒吞越摸越来劲,都要弄到胸口上了,茨木猛地一挣才逃开了他的魔爪。

茨木惊魂未定地喘着气,酒吞满意地看着他。

“就算是挚友耍流氓也是不能允许的……”

酒吞抢话:“多试几次可就白了,真的不继续?”

茨木套着衣服,无奈道:“那得看是涂防晒霜还是占小便宜。”

酒吞斜靠在墙边,调笑道:“本大爷占你小便宜?不是你自己说要给我支配身体的?”

“……”茨木深知打嘴炮打不过他友人,穿完衣服又憋了好一会,才挤出一句话,“没事,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见酒吞没什么反应,茨木又悄悄道:“你也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

酒吞果然急了:“什么?以前也有人干过这种事?不行啊茨木你不能这么被动的,体育成绩那么优秀不只是换个成绩单,你还要学以致用把它应用到生活中……”

“像这样的流氓,”他一脸严肃地抓着茨木的手狠狠朝自己下面扬过去,在快到的地方堪堪停住,“直接打他要害!不要手下留情!”

“可是那人对我很重要,跟挚友差不多重要。”茨木低头看着地板,眉毛都低了下去,“我觉得他会讨厌我……”

酒吞咬咬牙:“没事儿,你挚友都不介意,相信那人也不会介意的。”

茨木抬起头,盯着酒吞眼睛看:“挚友真的不会介意吗?”

“当然不会。”

“那就好。”茨木突然变脸,把酒吞未完成的动作实打实地做完了。

“既然挚友不介意,那我也就不心疼了。”他直接大步跨出了卫生间,把酒吞一人留在后面,酒吞“嘶”了口气,揉了下就赶紧跟了上去。

“下次可别这么用劲……”

狗子要看傻了:“你们在里面干啥了?”

“没干嘛。”茨木冷静道,“玩一些室友之间的小游戏。”

酒吞点点头:“嗯,小游戏。哎以后还涂不?“

“那我自己涂?”

“行行行你说了算……”

 

这一个月,茨木都奉行了他挚友的建议,不涂防晒霜不出门,似乎真的是想努力变白点。

之前的突然黑化仿佛不存在一般,酒吞照常在茨木脱衣服的时候冲进去“帮忙”,一次都没被赶出来。

大天狗表示你们这种基佬我搞不懂。

狗子从酒吞手上的百奇袋子里抽了一根,双重巧克力,这甜腻的基佬口味……

心里腹诽归腹诽,他还是放到嘴里咔擦起来,跟酒吞有一搭没一搭聊起来:“那次的后遗症,还好?”

“哪次?”酒吞翘着二郎腿坐在操场前面的石阶,一副大佬样,眼睛看来看去,明显就没听清楚大天狗说了啥。

狗子随着他目光望过去,发现那是在踢球的茨木。

大天狗:……

他也索性蹲下来看茨木和荒川传球:“就一个月之前涂防晒霜那事,茨木不是打了你……”他挤挤眼睛,“没留下什么障碍吧?”

阳光直射到眼睛上,酒吞困难地眯眯眼睛,思索了会,这才如梦初醒:“哦那次啊,没什么影响啊?”

“……大佬真是天赋异禀。”大天狗真心实意道,“是爱的力量?”

“那倒不是。茨木打的时候也没用什么力,那就算是……我俩之间小小的情趣?”酒吞以叼烟的方式叼着百奇,扭头,一脸欠揍地看向大天狗,“这就是我和茨木无人可比拟的感情,啦啦啦不要嫉妒我知道你心里很难受可我是不会安慰你的哦哈哈哈哈哈——”

大天狗踹了他一脚出气,本来想直接把他踢到操场中间,可想想嘴里的百奇还是决定脚下留情。

不过口下可以适度残忍些。

“最近给茨木的情书越来越多了,”他不经意道,“以往有妹子来找我,三分之一是给他塞情书,还有的是来找我的,近几日一大半全是来找茨木的,唉,世道不公啊。”大天狗装模作样地叹口气,趁他专注对话的时候顺了三根百奇一起衔着。

酒吞不信:“我可没看到有情书这回事。”

“我跟茨木可是有一节狗粮专课的,别忘了。”

“那大佬,你为啥之前不跟我说啊?”酒吞痛心疾首道,“有问题可得趁早解决,不然时间长了茨木那边……”

“茨木他本来长得就……就招小姑娘?就是黑了点,用她们的话讲,叫健气可爱。”狗子飞快地消灭手上的饼干,大概组织了一下语言,“结果你给他涂防晒霜涂那么起劲,而我的货质量太好,起效特明显。”

他下了定论:“现在茨木白得跟我有的一拼,最后一批不喜欢他的小姑娘也沦陷了。”

不理会酒吞,大天狗又残忍地抽了五根饼干:“而且最近也不知道是谁给他挑的衣服,那高挑的马尾辫,雪白蓬松的绒毛,适当的尺度和遮掩……啧啧啧,”他决心给酒吞更大的刺激,“真是回眸一笑百媚生,不硬不是真男人。”

酒吞顾不上吃百奇了:“那些情书,茨木看完有什么反应没有?”

“这你大可放心,好歹还是兄弟。”大天狗拍拍他的肩膀,“我把它们都解决掉喽,倒是你,小心点。”

大天狗看看场上,荒川一人在那练习:“茨木这场打完了,估计正在寝室里。”

一包什么东西掉在了地上。

大天狗捡起了眼前仅剩的半袋子百奇,继续盯着荒川咔擦咔擦。

 

在酒吞闯进寝室的时候,茨木正好脱着衣服,准备涂防晒霜。

“啊!挚友!”茨木冲他道,“多谢你英明的决策和无私的帮助,我感觉自己最近真的白了不少!”

看来茨木挺喜欢防晒霜的……酒吞目光复杂:“下次还是别涂了吧。”

茨木手上动作一顿:“嗯?挚友不喜欢吗?”

酒吞睁着眼睛说瞎话:“你黑点会更健康。”

涂防晒霜固然有利身心,可如果代价是自己的男人被更多人惦记上……那这滋味可就不太好受了。

酒吞童子能屈能伸,才不在意这一点点福利呢!

“……不过这最后一次,既然你都涂到一半了,”他看着茨木那截露在外边,还沾着点防晒霜的腰线,吞了口口水。

“还是让本大爷帮你弄完吧。”

 


期末之前写了开头结尾,今天才补的中段,画风突变真是很不好意思......

本来可能是个色魔吞和傻茨,写完发现成了逗比吞和(戏精)茨,为自己允悲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评论说,这个人最近又寂寞又闲

评论(7)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