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吐槽】难得喜欢上一女子却发现她和自己的朋友极其相似,怎么办

如题。本大爷坐标大江山,碰到这种问题,一时有些纠结于该如何处置,决定先上来询问一番,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想要的答案。

按照第一定律,我先把个人条件报出来。都是鬼也就不遮遮掩掩了,本大爷的各项条件绝对是可以用人类口中那套高富帅来形容的,身后的NC粉也是一大票,追求我的女鬼更是数不胜数。不过我个人对这一方面很是看重,从来不出去乱搞,堪称大江山的好领袖,也带动了那个笨蛋......和一群下属的洁身自好,整顿了整个大江山的风气。

不错,我在大江山的地位的确是极高,没几个人管得了本大爷,所以嘴也都给我放干净点,猜出来啥东西也别在下边瞎bb,当心明天肚子上就破个口。

我那朋友,其实在旁人眼中也说不上是朋友,更像是他对我单方面的痴迷和追逐。名字是C开头的。C还是人类的那段时间,被那些垃圾当作是鬼子,抛弃嗤笑怒骂几乎是从他出生开始就没停过。我估计C在这段时间,内心受到了一些创伤,极度渴望强大的力量去把以前的那些人全部打成肉酱,以至于在我后来把他收入麾下后,对实力强大的产生了一种疯狂的崇拜和追寻的欲望。

实际上他的力量和我比也差不了多少,报出去名字准保四周一片妖怪都得下跪,可他不知怎得,就是特别“崇拜”我,总之在他嘴里的确是崇拜。他认为我的面容英俊无比到能闪瞎所有妖怪的眼【他的确是在夸我】,他想要和我战斗,近距离感受我霸道无匹的妖气,甚至还非常想被我支配身体......

以上皆为C原话,如有不信,自己问他。

我跟他就是这么个情况。周围人一直觉得我挺烦他的,毕竟一直在自己身旁挚友长挚友短的人可没这么好忍耐,不过我对C的观感倒是还不错。他这个鬼一点都没表面上那么蠢那么烦人,该夸则夸,该不说话的时候他也能做到沉默待在一旁不发言,跟他喝酒还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更重要的一个理由是人长实在太好看了,被他那双亮金的眼睛blingbling盯一会我整个鬼都软了,哪还拒绝的了。

我和C每天这打架那喝酒的过过很长一段日子,后来我喜欢上一女子,C跟我吵了闹了好久,说什么爱情阻挡了我强大的脚步,他不能眼睁睁看着他的挚友堕落这种话,还扬言要杀掉那女子。C之前一直对我百依百顺,突然反抗,我气头一下就上来了,他不让我追我还就偏要谈恋爱了。无奈人家实在是不喜欢我,想想这事再进行下去也没什么意思,更何况在那段时间我听说C为了找我把平安都跑遍了,还找了那个脸黑出奇的阴阳师帮忙,想想也是有些心疼,所以我决定放下这个女人回去找他。

C当时那叫一个开心,回去就扒着我的葫芦大喊着要跟我大战三天三夜,我想着要补偿他,就好好的跟他打了一场,这家伙在最后被我摁在地上的时候,盯着我的眼睛笑开了,嘴一动还想说什么,我心想不好,平时他夸我我心里就毛毛的,这时候再来什么支配我支配我情况岂不是要糟?心下一紧我就想堵住他的嘴,结果没来得及,他一张嘴就是一溜的风姿飒爽刚柔强硬还有支配我支配我,我强压下心里的不对劲,嫌弃地把他丢开了。

C后来也不出什么乱子了,我和他又平淡的度过一段时光。

 

可是最近又要翻天了。

我再次爱上了一绝色女子,这次的春天来的突如其来,看到她的一瞬间我的内心就有一股热流涌上,让我什么都来不及想就情不自禁地坠入了爱河。不像上次略带赌气意味的爱情,这次明显是更为真实也更难以忘怀。

我和她是在一个小桥边相遇的。

那时的她撑着一把绣面伞,身着古老的轻纱,背影婀娜多姿,纤腰细的不堪一握,臀部挺翘,标准的S形曲线一路上吸引了不少目光。一头及腰的雪白长发被发髻扎在脑后,手腕上一串铜铃儿随着她纤手而动,坠下的那一根长辫一甩一甩,更是吹进了每个人的心里,被她弄得内心一阵痒意。说不上为什么,可我觉得,这样的她身上一定是有一丝淡淡的草木香气的。

光看背影我就知道,若是与这女子搭上什么关系,那可就不是能放得下的了。可如同鬼迷心窍一般,我心念一动,在酒坊里化为了标准的人类贵公子上前去搭讪。

靠近她,我深深吸了口气,我那说不清道不明的猜测是正确的,她身上的草木香清新淡雅,又给她周身带上了点温润的气质,我只能把这解释为缘分。

她在我到的那一刻显得有些兴奋,虽然那只持续了很短一瞬间,不过还是被本大爷轻而易举地发现了,我对此只是笑了笑,毕竟我很清楚自己这副皮囊有多大的魅力。

她眼睛是亮金的,非常少见,可我不知在哪里见过,总感觉有一丝熟悉......不过我很快把这事抛在了脑后,专心的同她攀谈起来。

一开始还没怎么认真,越到后面就有些惊异——她说话的一招一式都很有章法,碰到我刻意试探她隐私的问题会用其他事直接搪塞过去,某些问题回答的方式也不只是真傻还是装的,回答的和我要问的根本搭不上。看来她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而这一点非但没减少我对她的想法,反而让我对她更是起了兴趣,念念不忘。

谈了个十几分钟后也没什么实质性的进展,我只得作罢,打算明天再来这儿碰碰运气。

 

你以为这就是个普通的恋爱实录吗?不,你错了,还是大错特错。

用你的鼠标或是鬼手上拉看看标题。

回大江山后我左思右想那存在感惊人的诡异的熟悉感,把我见过的鬼或人一个个的跟她对比,得出了一个不得了的结论——这个女人跟C特别像,无论是发色,古老的服饰观念,铃铛,有或者是那说话的风格,都是百分百的吻合,更可怕的一点在于,除了性别,她吸引我的一切特质都在C身上有了体现。代换一下,只要C的性别变一变,我不出意外立马跟她坠入爱河。

所以这算是怎么一回事?我是被那什么安倍晴明下了那莫名其妙的”咒“不成?

更别提他天天要我支配他身体了,以前听这句话心里就痒,现在肚子里有鬼,保不准哪天C再来一句支配我就直接上去那啥了。

而且知道这事后,我感觉我看他还挺顺眼的,起码比其他所有人都顺眼得多。

可我还想追那女人呢。

 

以上,你们觉得我现在算是个什么情况?

 

热门评论:

槽主,这世间唯有女人和酒是最碰不得,它们只会让原本实力可独霸一方的那些大妖一步步堕落下去,直至力量全无。切记不可堕落!你应该去看看我的挚友酒吞童子,就算是我挚友这样强大的妖怪,堕落后及时醒悟也要花个十几天才能重回巅峰,像你就更要小心。

弯了弯了!鬼王弯了!@万树枝头樱花开 樱花快来看!

哎呀哎呀,看来槽主那又出了什么乱子,也不知等十天后槽主知道真相后会怎么想......@晴空独博雅人颜 晴明大人打扰了,不过您请看,这里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呢。

情情爱爱真是难懂......果然,追寻大义才是鬼存在的本源意义。

......

秘术·豹眼! 诶,等等晴明,这不就是酒吞和茨木吗?他们两个不切磋谈什么恋爱,还是变成女体谈?用得着这么有情趣?

【此评论已被平安分区版主“晴空独博雅人颜”删除,删除原因(仅被删除者可见):博雅,有些事自己知道就足够了【用折扇轻轻敲打】倒是你,之前手上的伤好了没?】

 

抱歉抱歉之前备考生病什么的忙的一团糟就忘了更新!后面的更新我这几周想办法补上,抱歉让各位等太久了。

这次的梗想了想还是写成吐槽君体,因为这个顺手,有尝试过论坛体,写了二十几楼茨木都快掉女码了......超尴尬

前几篇吐槽点头像,是一个系列的!这次开个新系列。

总之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用小红心小蓝手来砸我吧!!!

评论(13)
热度(4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