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吐槽】我就换了个沐浴露我招谁惹谁了我

孟婆看了会沉默,雨女听了会哭泣,世上怎会有这样一对丧尽天良的基佬!点我就看

 

本狗来自940,就那个闻名全校的基佬寝室,一基一佬一帅狗,轰轰烈烈到炸头。我就是这里面说的帅狗,美发增高了解一下?

不打广告了,我这次来主要还是为了槽同寝室那对天怒人怨的基佬,你说说你们,谈恋爱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扯上老子?我很无辜的好嘛???这几天我才刚知道,他们暗搓搓地坑了我多少钱【微笑】。

人物背景嘛大家都清楚,为了尽量减小篇幅就不在这重提了。

我是条爱干净的好狗,自带滚筒洗衣机,衣服天天洗,勤快还干净,虽然洗多了弄得自己的衣服和隔壁荒川的毛领老是掉毛,可是不管怎么说,我的毛仍旧像以前那么顺滑,准保在太阳底下能blingbling地闪光,闪瞎你们的眼睛。

最好能闪瞎那对基佬的狗眼,谁叫他们天天过来瞎我。

咳,我这人哪里都好,就是嘴皮子溜得过头了,说话老是错重点,还请大家多担待担待。

之前说到爱干净,浴室里我常备着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三件套,黑晴明教授倾力推荐,用过的都说好!虽说是每天都用吧,可那些东西毕竟是一大瓶一大瓶的,我体毛也不怎么浓密,哪像那条臭水獭似的尾巴一堆毛,买一次用上四个月绝对没什么问题。

可是啊,一分了宿舍就不对劲了——我的沐浴露一个月就没了!一瓶2333勾呢!!怎么回事!

怎么可能,五好少年的生活怎会如此奢侈!!

发现这事之后第一时间我对自己产生了深深的怀疑和厌弃,记录了自己一个月的洗澡次数和用量,实验结果表明我用的量和以前自己住的时候分毫不差。

我也不是没怀疑过会不会是荒川到我这边来恶作剧,可是转念想想他平日和我一起搞大义没怎么分开过,这种事也着实不像他那种古板严肃的老好人做得出来的,也就算了。

不过我还是狠狠逼♂问了他的哟~

可是除了川儿我还真想不出来能有谁跟我这么无聊跟我使恶作剧还住得近……我本来根本没想到室友那边去。我对他们了解不深,第一印象也就是一对没脸没皮的恩爱狗,一朵大丽菊和一个小可爱,混熟了之后也就是一个表白表不成的可怜人和一个没脑子朋友卡技能满点的小太阳。

谁想得到,这两个人,会莫名其妙地暗通曲款,一起来用别人沐浴露啊!!!

我跟你们讲讲我是怎么发现的,那晚上我发现沐浴露又用完了,带着一脸艹蛋的表情,去约了荒川一起去小卖部陪我买新沐浴露。

我正找着常用的带熏香那一款,川在旁边不经意来了一句:“哎,那人说不定是喜欢你沐浴露味道,你要不考虑换一个试试。”

我茅塞顿开——真不愧是能和我一起实行大义的人,他怎么能这么聪明呢!

当即我就当着收银阿姨的面抱住了他还在空中转了四圈以示感谢,就是出门的时候忘了换御魂,这一卷把他卷成了虚弱……赶忙把花鸟叫过来我还挨了几次打,心累。

总之事后我听他推荐选了一款薄荷味的,据他说这个用了后皮肤清凉敏感,最适合用来接收夏日难得的徐徐微风,他换了衣服以后的最爱。

带着沐浴露我回了寝室,放在平时常放的架子上,趴在床上暗中观察。

安心地入了眠。

——明天的事明天再想,今天先把觉睡好。

可是半夜我被一声怒骂从睡梦中被吵醒了。

梦里我刚把大义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还没深切教育人民的大义的深层含义,就这么残忍地被叫醒了!

天知道那时候我有多气!

我张嘴就差点出来一串国骂怒怼那个有觉不好好睡的大丽菊,结果打着哈欠坐起身的时候猛地发现——这声音是从浴室里出来的。

哦法克发生了什么。

我第一反应就是找茨木问个究竟——他那种挚友通对这类事情肯定清楚得很,我侧身到床边朝下看去,下铺空空如也。

……

纵使队友都跑光,男儿当自强。

我就偷偷摸摸地去了浴室,果不其然,那儿灯亮着,我脱了鞋,踮着脚尖走了过去【我忘了我可以换黑衣服浮空】,透过磨砂玻璃,我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两抹轮廓。

那个扎着高马尾的应该是酒吞【讲道理为什么会有人大半夜还要扎马尾,不觉得很重吗】,正对着撅屁股的披长发的跳脚哭诉骂娘。

什么,为什么会是撅屁股?

我脑内顿时放空。

“这个狗日大天狗!用什么味儿不好非要薄荷,嘶,他是想让本大爷痛死吗!”

撅屁股的那个站起了身,看头上多出来一茬树枝一样的应该是茨木,只见他伸手往酒吞腰那边【就是腰,就是腰,腰,腰】摸:“指不定是他嫉妒吾友天赋异禀,在战斗方面也找不着一点优势,这才自惭形秽,只能使些小手段满足一下自己阴暗的内心罢了。”他手臂动了动,似乎是安抚地在摸。

酒吞童子我淦你???

原来是你们这对基佬在用老子东西哦??花老子的钱你们不心疼???

用沐浴露涂○○想得出来?没钱买润滑用到薄荷的还怪爸爸??

用在爱干净这等正道上就算了,竟然还用在如此不符合大义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歪门邪道上,这怎说得过去!

怒上心头,冲动使我狠狠地拉开了玻璃门。映入眼帘的是……

然后我就被殴了,现在躺在校医室里用手机码着吐槽。

我思来想去,这事的前后逻辑我还是搞不懂。

他们没买润滑剂→我沐浴露用的勤→偷偷摸摸用我的沐浴露当润滑剂→我换了薄荷味的→酒吞感到很痛→我被群殴了。

这怎么想也不像是我有错吧,为什么最后被欺负的总是我呢……

顺便啊,我还有个疑问。

他俩,什么时候,搞上的,我都不知道啊。

原来室友的意思就是全自动提款机吗,你们用我的钱就用了,一点消息也不透真的好吗,这样真的对得起我吗?

一句话总结,基佬真讨厌。

抱紧战友川儿,一起为大义的目标征程吧!



这个学期疯狂考试累成dog

写疯掉了,没有脑子

下一篇葫球√

大家等我......


评论(10)
热度(3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