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817贺文】您的假男友已到货(大江山傻缺日常)

3k字短篇,不甜不要钱

这次带了鬼切小可爱玩,大江山皮皮组hhh


“事情就是这样……”茨木端起酒碟抿了口,“挚友可否帮这个小忙?”

看着眼前人,酒吞的心情有点复杂。

茨木的喉头滚了滚,把在口中停留有一会的酒液咽了下去:“哈,不愧是吾友的酒,初尝起来是满口生香,丰满醇厚,久久品味仍是琼浆玉液,送饮后……”

“在我面前就别显摆你那成语大全了。”酒吞饮了口酒,没好气地敲了下茨木的脑袋,“所以是鬼切那瓜娃子跟你告白,你情急之下说你有伴侣,他不相信?”

茨木点点头。

“那这事跟本大爷有什么关系,”他给茨木再满上,“随便找个女妖去伪装一下不就成了?”

茨木叹了口气:“鬼切……他说女人只会让我堕落,实力弱小者只能成为附庸。能与他成为伴侣的女妖已是寥寥可数,更别提……”他说到这的时候有点不好意思。

酒吞挠了挠他的脑袋,毛茸茸的不扎手。

“更别提实力比他强上好几线的我了,根本就不可能找到合适的伴侣。”

茨木往酒吞那里瞄了瞄,酒吞没什么反应。

“……我想了一圈,实力强到能轻松打败我的人只能找到一个。”

“就爱给我找麻烦事做是不,”某个能轻松打败茨木的鬼王大人咂咂嘴嫌弃道,“最开始的时候鬼切还不搞这些七七八八的玩意,你来了不干好事,还把这大江山搅得一团糟,嫌事不够多?”

“所以挚友帮忙吗?”

“给你个铃铛是方便你找我切磋,不是让你咨询感情问题的啊?”

“挚友帮忙吗?”

“我就说你当时不该化女体,一不留神就被人盯上了吧?”

“帮忙吗?”

茨木冲酒吞眨了眨眼。

鬼王大人感觉天气有点热:“……明天几点啊?”

 

莫名其妙地接了个好像不得了的破事,酒吞的真实感受其实并没有面上那么干脆。

你说说这都是什么烂事:暗恋上了个喜欢追着自己打架的妖怪,聊天陪酒陪练送定情信物,人家还不开窍,喊个挚友都扭扭捏捏。好不容易态度有点松动了吧,又出大江山退治这种烂事,一个犹豫被同族砍了头。自己暗恋的大妖怪终于是想通了挚友这一环,费心费力给自己复活,结果复活的时候用力过猛,一不小心搞了通失忆。自己失忆后还移情别恋翻脸不认人,害得人家等待了好多年。

……这么一想,酒吞突然觉得自己没什么理由憋屈。

可是还是很气啊,爱情长跑跑了这么久,恢复记忆本该是苦尽甘来来日方长长滚(床单)不起对吧,结果茨木这家伙忍到头来却变成三棍子打不出个闷屁的罐头,没有一点想说开的意思,砍了自己头的同族哭唧唧地跑来道歉,态度特别诚恳,但是道歉完立马就缠着茨木不放,到头来还想挖墙角……

大江山这是要乱了!

酒吞当头棒喝——

不行,作为大江山鬼王怎能坐实下属以下犯上,这事儿必须好好管!

 

于是乎,次日下午四点。

左:酒吞童子,茨木童子

右:鬼切一……怎么回事为什么还有亲友团?

光光在观众席上挥小手帕:我来看小切切其他人不用管我~啾咪~

鬼切:“稍等,我先解决一下个人问题。”

一道紫影闪过,观众席空空如也。

鬼切从容收刀:“惹人厌的苍蝇我收拾过了,现在让我们来谈谈私事。”

他高傲仰头,得意地叉腰,嘴角摆出一个标准的随机笑容,尽力表现出了一副趾高气昂的姿态面对着酒吞:“茨木童子,我所认定的最……最……”

“般配。”茨木提醒。

“哦、哦对!般配!”鬼切刚一时想不起来台词,红着脸清了清嗓子,“意外意外,再来一次。”

酒吞:???

茨木:安详.jpg

只见鬼切高傲仰头,得意地叉腰,嘴角摆出一个标准的随机笑容,尽力表现出了一副趾高气昂的姿态面对着酒吞:“茨木童子,我所认定的最般配的对手,我们的实力傲视群雄,都奉信成王败寇的准则,只有我们彼此才能和对方打得难舍难分,尽情享受战斗的乐趣所在!你对我昨天的表白有何回应?”

茨木犹豫地看了眼酒吞,准备上前,酒吞却是拦在了他前面:“无稽之谈。”

“鬼王大人?”鬼切诧异地扬眉,浮夸地表现着自己的不满,“虽然我对您有愧,但是掺入我和茨木童子的私事之间……”

“不要想了,鬼切,你跟茨木之间是不可能的。”酒吞不想听他那副油腔滑调,从善如流地打断他,“你今天的状态有点不对劲,是把变质的红蛋当成皮蛋吃了?”

鬼切一梗,背好的台词又卡了壳。

悄悄投了个哀怨的眼神给茨木,鬼切背过身去碎碎念:“私事……私事……掺入我和茨木的私事是……”

“是为什么!”鬼切突然转回身来,气势汹汹,一字一顿铿锵有力,“您不顾当事人意愿,擅自掺入下属的私事是为什么?请给属下一个有力的理由!”

酒吞抱臂嗤笑:“你这小鬼在源家可学了不少高深名词。茨木,”他对茨木使了个眼神,“把你跟本大爷的关系跟他说清楚好让他明明白白死心。”

茨木会意:“好的挚友,没问题挚友,一定办到挚友。”一个转身,高强恶鬼便化为一窈窕淑女,一双满含春水的水灵眸子对上鬼切,哽咽道:“对不起,小女欺骗了你。其实人家早在几百年前就已和这大江山的鬼王订婚,只是意外实在发生的突然,小女……嗷挚友你打我?”

“说人话。”

茨木举手:“好吧那我和挚友已经在一起了。”

久久无人说话。

酒吞思忖是不是给鬼切的刺激还不够大,正准备给他再投个炸弹下去,鬼切却突然开了口:

“你们,你们怎么能这样!”他一脸难以置信,双膝一软竟是狠狠磕到了地面上,“不,我知道你们一定是骗我的。这样!你们在我面前接吻,我就相信你们。”

“这个可能不……”

“啧,这么简单。”酒吞强装镇定,一把就把身旁的茨木捞来,狠狠堵上他那张平日里挚友长挚友短的嘴,把那后面的未尽之言全部塞回去。

他的心跳咚咚的,震如擂鼓。

真是可笑,堂堂鬼王大人会因为一个吻紧张成这样。他面上还得装得游刃有余,丝毫不敢暴露,只能用急切的动作去掩饰一番。酒吞使了狠劲,一股脑地冲开牙关封锁就立马到茨木的口腔里去横冲直撞,舌尖细细舔过每一处牙龈,招摇过市好不威风,把里面的原住舌挤得瑟瑟发抖没地方待,被迫跟他缠绕在一起,沾了一身对方的气味还没处去委屈,不停地往后缩试图逃离,激得茨木喉咙一个干呕,把口腔里也不知道是谁的口水吞下去了。

鬼切惊呼一声,酒吞这才想起周围有人。

他看着在舔嘴角水渍的茨木,脑子里只剩一个想法:就吻这一次,怎么说也得多收点利息。

侵略者刚刚退出,就飞速以更猛烈的攻势闯了进来。

就这样重复了好几遍,茨木猛地一推终止了这个无限循环:“吾友,你让我吃了你好多口水。”

酒吞禁不住脸一红。

茨木擦擦自己遭殃了的下巴,对着鬼切道:“这下你该相信我和挚友是一对了吧?”

“……”鬼切刚才吓得瘫到了地上,用了好一会儿,他挠挠头,以刀撑地缓缓站起,“我相信了。”

他挥一挥衣袖:“办公期间谈恋爱是不守规矩,别让我哪次抓到你们。”

还剩下两人,相对而立默默无言。

酒吞叹口气,先开了口:“我出去喝酒,你要找我记得摇摇铃铛。”他起身,朝山下的人类小镇缓步走去。

……

“吾友?”

“挚友?”

“酒吞童子?”

三声皆无回应,茨木放心喊道:

“鬼切!你可以出来了!”

鬼切从树丛里窜出:“茨木,真是吓死我了,我第一次演这种戏……”

“不是都跟你说了不用虚。”茨木摸出一坛酒,给鬼切斟了一杯。

鬼切双手接过酒杯:“那茨木你说,我刚才演的是不是很好?”他抿了口酒,满足笑道:“我第一次参与这种有意思的事,有点小激动。”

“你演的很好!以后一定会越来越熟练的,我跟你说哦,吾友也曾扮成人类去人间找乐子,”他突然激动,手上的酒都洒了一般,“他天生可就是演戏的一把好手,那些愚蠢的人类根本认不出他!”

“诶真的吗???快跟我讲讲!”

“吾友曾经……&(¥#((”

 

酒吞觉得鬼切和茨木那俩不省心的有什么事在瞒着自己。

他出门时偷偷揣了心眼两件套,演完戏后假意喝酒,走到山腰上就隐蔽了妖气,半路折返。

果不其然,远远就听到这么一句:

“这次可真是谢谢,总算是更接近挚友一点了……”

“哪有哪有!就是个举手之劳,像你这么强大的人,有什么麻烦我帮忙可不是理所应当!我相信鬼王大人他迟早会察觉到你的心意的,放心好了!”

“哈哈哈谢谢!希望过几天能和挚友更亲密一点,诶鬼切你也喝酒啊,怎么傻坐在那……?”

“亲密一点?”酒吞在茨木身后现了形,一手就把他捞进怀里抱好,“我等会就让你感受感受什么是真正的亲密。鬼切,把鬼王殿的院门封起来。”

说完他就抱着茨木直接飞去了殿内。

鬼切没反应过来,还愣在原地,片刻后他回了神:“好……好强悍的鬼王啊!真不愧是让茨木都那么崇拜的男人!”

他拍拍脑袋。

从那天起,只要是住在大江山的,一抬头就能看到个身影在天上飞来飞去,周围还依稀有几把刀。

“大江山的妖怪注意了!鬼王殿下要帮助茨木童子大人感受什么是亲密,近日闲杂人等不得出入鬼王殿——大江山的妖怪注意了!鬼王殿下要帮助茨木童子大人感受什么是亲密,近日闲杂人等不得出入鬼王殿——”

七天后鬼王从殿里出来了。

八天后这大江山多了个鬼王。



1551本来想零点发的结果没写完

千粉福利不知道点啥,你们有想看的可以提,没有的话就得麻烦这一篇又当817贺又当千粉贺了hh

关于鬼切,我这篇文里设定是个战斗狂人w很可爱的那一种!

嗨呀希望大家喜欢!在这个充满刀刀刀的世界就是要发甜饼才快乐!!!戳我头像有好多甜饼等着你吃www


评论(13)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