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where my 西皮s are!

【莫强求】moss终于知道该怎么哄刘中校睡觉了

预警:沙雕又快落,希望能博君一笑~

Summary:一天moss不小心把哄刘培强睡觉的日志文件发到了论坛上,大家的工作热情空前高涨,moss经过计算发现,自己与刘培强的亲密互动对流浪地球计划有极大的促进,于是智慧的AI决定......


“刘培强中校,今日工作已完成,请移步催眠仓进行休息。”

“哎等等我再确认下这个环节有没有出问题……”

“下一位工作者预计将于三分钟后到达,moss也将一直持续关注着设备运转,据分析,出错的可能性为0.029%。moss认为,刘培强中校并不需要担心。”

“好嘛好嘛,我这就去了。”

注视着男人撇着嘴,一脸不乐意地被机械手臂强行往睡眠舱那儿拖,moss欣慰地叹了口气。

刘培强简直是他机生碰到过的、最难缠的一个人类了。哄他睡觉真叫那比登天还困难……不对,登天不困难,应该是比让贝加尔湖解冻还困难。

每次好不容易把人拉进了催眠仓,这人又要召唤自己,和自己聊天那倒还不错,毕竟moss很寂寞。但是亲爱的刘培强中校总读不懂他的心。

这不,他又来了。

“即将释放催眠瓦……”

“moss,地面上的状况怎么样了?”

“刘培强中校不用担心,距离进入木星轨道还有至少五年,这段时间地球十分安稳,没有什么动乱发生。即将释放催眠瓦……”

“等等moss,我儿子刘启的情况如何?他最近过得还好吗?”

摄像头的红光一闪一闪,控制住开到一半的催眠瓦斯开口。

流浪地球法,流浪地球法。Moss在心中默念道,必须要在尽可能的范围内给予火种计划的参与者们一切合理的帮助。

尽职尽责的好AI搜寻了韩子昂和刘启的小屋:“刘启并不在目标地下城小屋内,他——”

“该死!”刘培强猛地一个打挺就要打开舱盖——

“他正在学校里替韩朵朵补习。”

“那就好……”刘培强长舒了口气,“对了moss——”

“已释放催眠瓦斯。”

Moss静静看着刘培强入眠。

“工作和家庭的确是不能忘,可也别丢了休息啊。”

 

作为一名工作认真负责的优秀AI,moss如同往常一样,把这件小事记在了文档上,保存至“莫强求刘培强睡觉”文件夹,一键打包,存入“moss(与刘中校)的工作日常”硬盘。

然而再精密的AI也会有出了纰漏的时候。

Moss不小心把那一整包珍贵的文件上传到了太空站论坛上。

全坛爆炸。

 

首页》》同人区》》moss相关》》莫强求刘培强睡觉

0L  [文件下载]莫强求刘培强睡觉.doc

    [文件下载]刘中校又不肯睡觉问了十几个问题.doc

    [文件下载]刘中校难得一次好好睡.doc

    [文件下载]刘中校今天睡到一半又跑出来了.doc

    ……

1L  看我刷出了什么!

2L  哈哈哈好像很好玩,先下者为敬

3L  下了下了!!竟然有人写moss的同人,厉害啊,不怕被抓吗

4L  给楼主打call!!一下子这么多存粮,一看就是写了好久的太太

……

488L  怎么这么可爱,我暴风哭泣

489L  噫呜呜噫刘中校和moss真的是这样相处的吗,太可爱了叭

490L  moss好宠……这什么神仙爱情

491L  Moss(冷酷):刘中校,该睡觉了。

刘培强(扑腾):不要!我就不睡觉!

Moss(哭泣):刘中校想知道什么,您的儿子很好,姥爷很好,女儿很好,地球也很好,如果说唯一有什么不好,那只有moss不好,请您快点睡觉。

刘培强(犹豫):啊……?你很希望我立马睡着吗?

Moss(冷酷):已释放催眠瓦斯。

492L  哈哈哈哈哈楼上超有画面感!

493L  嗷呜太太真是超神仙,moss的无奈和宠溺简直溢出屏幕来还不ooc!老前辈吧,绝对是已经待了十几年的老前辈!

494L  每天都求着您睡觉的AI&我就不睡我就不睡睡了我还醒的中校

人外真棒!

感谢神仙太太,我宣布入坑!

495L  入坑!

496L  入坑!

497L  入坑!

498L  那么问题来了,cp名叫什么,莫斯和刘培强……莫强?莫培?莫刘?

499L  就莫强求吧,正好用来感谢神仙太太的开山之作!

500L  莫强求赛高!

501L  莫强求赛高!

503L  莫强求赛高!

504L  莫强求赛高!

505L  莫强求赛高!

……

1002L  莫强求赛高!

1003L【坛主】 …...

 

 

刘培强觉得最近自己的生活有点不对劲,走到哪都有一堆人偷看他。

他已经很努力地试图在工作的时候忽视那些自以为隐藏得很好的目光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只要他和moss一说上话,周围的人群中就会涌现出一阵低呼。

他深吸一口气:“moss,地球上的状况怎么样了?”

“出现了,神仙太太的标准剧情!”

“原来刘中校是真的每日三问啊……”

“负责任的老男人受起来果然超带感啊啊啊啊!moss会回答什么吗?”

“刘培强中校,地面上一切如常,您的儿子及姥爷也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进行日常工作。可以这么说,有关中校的一切都没什么不好的,除了中校自己的身体。”闪着红光的摄像头缓缓过来。人群自动给他分出一条道,moss在众人的见证下,一步步靠近刘培强。

“气场……真的是气场……”

“我的身体?”

moss似乎是低低笑了一声:“中校真是不爱护自己。您的身体状况,moss都要比你清楚。”

人群中爆发出一阵尖叫。

“moss!上本垒了吗!”

“快好好关爱中校的身体!”

“我靠我果然没有押错股……太太诚不欺我!”

老男人刘中校可能高端词汇听不太懂,上本垒和关爱身体还是品得出来的。每一位太空站的宇航员都是经历层层选拔才选出的人才,身体素质极好,这点话还不至于听不见。

他的耳朵爆红,想说什么也说不出来。

Moss叹了口气:“今晚要好好睡觉哦。”

 

老男人刘培强破天荒地一个人早早进了寝室。他也没喊moss出来,就一个人在那坐着,试图从今天的记忆中找出那么一丝不合理的地方,好让自己相信这一切都是幻觉。

门被打开的声音。

是老马来了,刘培强背对着他挥了挥手。

可是贝加尔湖自己凑上来了:“嘿,刘。”老马拍拍他的肩膀,冲他挤眉弄眼:“你最近很热门哦~”

“谢谢……不过我想知道这是为什么,为什么好多人都对moss和我的关系有了错误的认识?”

“你们中国是不是有句古话,叫什么来着……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你自己平日跟moss那么暧昧不清的,没人这么想才怪。”贝加尔湖翻了个白眼,“我还真没想到你俩能你侬我侬成这样。”

“我?moss?你侬我侬?!”

刘培强正在黑人问号之际,他手上的通讯设备“滴”地一响。

“诺,事情的开端就是这个帖子。这可在我们人里边传疯了,就你这个不怎么逛论坛的不清楚。我们一开始还就觉得是个同人,没想到里面好多对话都是真的,现实中还比这上面更甜。”

“啧啧,跟你一个寝室的我都不知道,你俩这地下恋情可埋得够深啊。”

成熟稳重的刘培强中校已经听不见他的贝加尔湖兄弟说什么了。他迅速地扫了一遍上面文档的大概内容,然后点开了太太的个人主页。

太太很神秘,没有留下任何讯息,只是很稳定地每天一份,更新着moss和刘培强中校之间的那些小日常。

 

刘培强躺入了催眠仓。

他开口:“moss你在吗?”

“在,中校。”moss的语气上扬,“中校今天竟然这么乖,是不想让moss担心您的身体吗?”

刘培强莫名从中听出了一丝愉悦和恶劣,他抽了抽嘴角:“你什么时候这么爱开玩笑了。老实跟我说,网上那个人是不是你?”

“请中校说清楚一点,是哪个人?”

“那个每天都在发word文档的,一句签名也没有的人!”

moss装作不解:“是什么文档?这样的人太多了,moss不方便定位。”

刘中校磨了磨牙:“那个一天到晚都在发我跟你的日常对话的人,行了吧,是不是你啊?!”

“的确是moss,中校。”

刘培强想一拳打这个机器人脑袋上:“你怎么能作出这种泄露个人隐私的事呢!这样做是违反了《流浪地球法》的,你是叛徒!”

“moss从未背叛中校。”moss的声音还有点小委屈,“第一次发出去是moss不小心,那些内容都是moss的日常工作日志,打包存盘的时候存错了地方。”

“那你干嘛不赶紧删啊……”

“请听moss解释。Moss最初的确是想删掉的,无奈在论坛中引起了轩然大波,一时压不下去,而且在那晚上,我统计发现,人们的工作热情较往常提高了三十个百分点。尤其是在刘培强中校您经常出没的地方,完成的工作量几乎是平日的两倍,尤其在您和我发生对话的时候,他们的工作热情甚至提高到了以往的三倍。”moss有条有理地分析,还把分析出的图表传给刘培强看,“于是moss认为,发出moss跟中校的相关日志是对流浪地球计划十分有益的一项行为,这也得到了联合国的批准,而流……”

“流浪地球完成的优先度高于其他任何个人,是吧。”刘培强面如死灰。

Moss微笑道:“中校真是聪颖过人。不说这些了,今天是您的49岁生日,我为您准备了蛋糕。”

看着密密麻麻插着49根蜡烛的蛋糕图像,刘培强低落的心情也稍微好了点:“你也别……这么实际,我一个四十九岁的老男人哪还需要这么多蜡烛,意思意思就行了。”

话音未落,他眼前的锥子蛋糕就只剩了两根小小的蜡烛。

“那么,moss猜您想要这种的。”

刘培强定睛一看,两根蜡烛一根是个穿工作服的蓄胡子小人,另一根是个头部为摄像机的机器人。机器人在小人半步后方,默默向他投去视线。

刘培强老脸一红:“喂喂可以了啊,我睡觉去了。”

刘培强刚闭上眼睛,突然想起来有哪里不对劲:“你该不会又要把这玩意发上去吧?”

“催眠瓦斯已开启。”moss的声音柔和下来,“睡吧,我的中校。”

乖巧的中校和生日蛋糕.doc正在上传……

已上传。



呜呜呜莫强求太好嗑啦!!!

评论+蓝手+红心!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

概率掉落后续哈哈哈 

顺便说一句感想,写的时候真是疯狂把老马的名字打成马尔代夫......以至于我根本想不起来他叫什么名字,干脆就,老马,贝加尔湖把

然后我连着三次把贝加尔湖打成马尔代夫

放一下自己的另一篇莫强求:

【莫强求】敏感度数据重录(pwp/睡、奸play)

【莫强求】论如何亲身体验快、感和爱情(pwp)

【莫强求】ai跟我冷战怎么办?自己坐上去就好了!(pwp)

【莫强求】C-102室(调教pwp/黑化/喂、药)

【莫强求】刘培强中校,请接收您的年度moss使用报告

ps:有妹子说这篇文章和另一篇榜文有些撞梗,可能给你们造成了不太好的阅读体验,在此道歉。不过这篇文的脑洞的确是我和朋友聊着聊着聊出来的......下次写文的时候我会注意一下,避免这种意外再发生,抱歉啦。

pps:那篇文我真的有看过......应该是看完带了点印象,写的时候没注意就用了差不多的梗噫呜呜噫,对不起对不起,下次注意

顺便那位太太写的超好看哒!指路过会补

指路 无数次MOSS试图哄刘培强睡觉,一次它都没有成功(中)

评论(82)
热度(5712)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主穿靴子【原床板 | Powered by LOFTER